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获取边际系统数据价值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全新方案与合作计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5月0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695】

戴尔科技集团发表多款全新的解决方案与合作计画,锁定从边际获取更多数据价值的应用。这些解决方案是戴尔科技集团边际策略的一部分,透过完全整合的技术,让用户在多种云端环境与应用上执行与管理各种工作负载。全新的解决方案与合作计画包含升级的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SDP),以及戴尔科技集团制造业边际解决方案。

升级後的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 (SDP)提供强大的边际即时分析功能。SDP占用空间较小,是边际即时撷取、储存以及分析串流数据的理想选择。如游乐园客户正采用SDP,通报员工游乐设施需要维护保养。游乐场可快速评估与修理园区设施,避免损坏後耗费巨额修复。

戴尔科技集团制造业边际解决方案Dell Technologies Manufacturing Edge Reference Architecture with PTC则能协助制造业客户从工作站、电脑、行动装置以及其他制造环境的端点取得洞察。透过单一位置存取边际数据,企业可提升生产线的可靠度,降低营运成本,并即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结合APEX Private Cloud解决方案,制造业边际解决方案可提供高可用性的边际框架即服务(edge framework as-a-Service),让企业得以虚拟化与容器化各种应用,消弭复杂性并节省时间。制造业客户不仅可获得一致的云端体验,还可按实际用量付费。

在铁路运输领域,Duos Technologies就运用了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与服务,在边际部署AI解决方案。2020年每天有数百列火车穿越北美地区,运输价值约7,000亿美元的进出囗与国产货物。传统的检修流程让每辆轨道车辆平均须耗时八分钟的检查时间,这将导致临时停靠的状况,使铁路公司每年浪费几百万美元的成本。

Duos Technologies运用已获美国铁路公司CSX采用的首创技术,发展出Railcar Inspection Portal来简化检修流程,让铁路车辆的检查工作加快了120倍之多。藉由强固型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与Dell EMC PowerVault储存阵列,Railcar Inspection Portal能协助铁路公司在八分钟内检查120辆全速行驶的火车。这些即时分析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提高安全性与维修精准度,进而降低成本。

边际装置已成为不断增长的数据来源。Gartner预估,至2022年,50%以上的企业生成的数据将在资料中心以外的环境或云端产生和处理。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Jeff Boudreau表示:「数据是数位世界的流通货币,客户应开始正视这个趋势。边际正迅速追上资料中心与公有云,成为企业获得有价值洞察的地点。藉由将运算、储存以及分析功能配置在数据生成的地方,不仅能提供即时的数据洞察,还能为企业创造新机会。」

關鍵字: 边缘运算  知的生産  戴尔 
相关新闻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产业40年 朝跃升下个黄金10年发展
2024台湾国际扣件展聚焦绿色永续与高值化 即日起开放预登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立微抢攻AI边缘运算 发表系统晶片eCV系列
NXP看好智慧家庭、电动车与智慧工厂 主攻边缘运算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9RSRFY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