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自動化展] 銀泰藉軸承支援穩定傳動 奠定高效減碳基礎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8月2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497】

面臨國內外淨零碳排壓力逐步迫近,台灣傳動系統大廠銀泰科技也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展期間,發表旗下最新表線性滑軌潤滑裝置與高速型滾珠螺桿V-type兩大新品,更奠基於銀泰所搭配的高剛性及負荷能力的交叉滾柱軸承,始能維持其高效穩定傳輸動力,進而實現節能減碳目標。

銀泰還在今年自動化展提出可解決機構縮小體積的方法,即利用一只PMI交叉滾柱軸承取代兩只軸承,將大幅減少軸承所需高度,實現高剛性與強大的負荷能力。
銀泰還在今年自動化展提出可解決機構縮小體積的方法,即利用一只PMI交叉滾柱軸承取代兩只軸承,將大幅減少軸承所需高度,實現高剛性與強大的負荷能力。

其中銀泰最新推出的G1線性滑軌潤滑裝置,係透過多孔性結構設計,將內含的潤滑油釋放至軌道面,比起原來羊毛氈潤滑更加強韌,且可經受長時間運行;並在穩定釋放油量下,避免溫升、長期免保養,可輕易潤滑及節省大量保養時間,自2022年11月首度在日本國際工具機展(JIMTOF)曝光便備受矚目,此次更是首度移師台北展出。

另為因應現今高速度、高精度、高性能機械市場需求,銀泰新開發的V-type高速型滾珠螺桿,也大幅提升滾珠螺桿Dm.n值達250,000、最高轉速5000rpm,藉以符合高速情境下應用,且螺桿振動抑制的設計也相對降低噪音;螺帽尺寸縮小10%~20%,則提高產品互換性;最佳化迴流路徑與迴流元件銜接新設計,更有助於提升螺桿流暢度與穩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相關高效傳動系統的基礎,無不有賴於堅強與高可靠度的軸承支持。銀泰還在今年自動化展提出可解決機構縮小體積的方法,即利用一只PMI交叉滾柱軸承取代兩只軸承的替代解決方案,可同時承受來自軸向及徑向負荷、傾覆力矩等所有方向負荷,並大幅減少軸承所需高度,實現高剛性與強大的負荷能力。

關鍵字: 銀泰 
相關新聞
免去上油煩惱 銀泰線性滑軌自潤裝置省時又省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33.17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