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ES] 英飛凌秀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塑造永續未來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3年01月0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019】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參加2023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23),重點展示英飛凌在減緩氣候變化和推動數位化轉型方面所做出的貢獻。

英飛凌參展CES 2023:以智慧家居、電動化出行和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塑造永續未來
英飛凌參展CES 2023:以智慧家居、電動化出行和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塑造永續未來

英飛凌將在CES 2023上展示用於塑造永續未來的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智慧感測器和可靠的半導體解決方案。半導體是推動經濟向淨零排放轉型的核心驅動力,英飛凌將透過多項演示,向與會者展示該公司如何推動低碳化發展和數位化轉型,包括:

英飛凌將在CES 2023上展示各種安全解決方案,包括結合了先進軟硬體的安全晶片,以及支援Matter標準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等。其中,重點展品包括與OPTIGA Trust M Express晶片搭配提供的英飛凌CIRRENT Cloud ID服務,這款雲端服務可用於簡化設備配置、加速設備的上雲時程。

雲端連接管理(Cloud Connectivity Manager)服務支援在設備和雲端完成安全的身份驗證。此外,英飛凌還將重點進行Wi-Fi 6 LE音訊演示,展示電池供電應用、Wi-Fi智慧鎖等各種支援Matter標準的設備。

作為物聯網系統和電源管理系統的領導者,英飛凌還將展示為應對綠色低碳轉型和數位化轉型挑戰所提供的增值解決方案。例如,英飛凌正在與非營利性組織Rainforest Connection(RFCx)攜手合作,利用英飛凌的半導體解決方案,為監測和保護脆弱的雨林生態系統提供助力。

借助該技術,RFCx及其合作夥伴能夠即時監測森林野火以及可能對野生動物構成潛在威脅的環境因素。此外,英飛凌還將展示環境、電子、智慧家居和智慧建築領域的各種應用。重點展品包括兩款CES 2023創新獎獲獎產品,即英飛凌智慧報警系統(SAS)和XENSIV連接感測器套件(CSK)。

在CES 2023上,英飛凌將在一個開放式的汽車架構內展示各種汽車解決方案,主要包括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照明系統、無線電池管理、OTA安全韌體更新以及應用於整車的各種觸控解決方案等。

英飛凌還將重點展示搭載了毫米波雷達感測器的座艙監控系統解決方案,以及在市場上領先的電源模組HybridPACK Drive。英飛凌的車規級EXCELON F-RAM記憶體近日也榮獲了CES 2023創新獎。

此外,英飛凌還將展示續航里程可達400英里以上的豪華電動汽車Lucid Air以及REEcorner技術,該技術將應用於新一代汽車模組化平台設計之中。

關鍵字: Infineon(英飛凌
相關新聞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英飛凌站上全球車用MCU市場龍頭 市占率成長至29%
英飛凌與Amkor深化合作關係 在歐洲成立專用封裝與測試中心
英飛凌榮獲群光電能頒發「氮化鎵策略合作夥伴獎」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31.17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