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CHURTER推出配備電源線的DG11/DG12新品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9月2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893】

防護灰塵粒子與潮濕變得越來越重要,藉由 DG11 與 DG12 型號產品以及搭配的 V-Lock 電源線,碩特推出了也能滿足非常高要求的 IP54 設備連結解決方案。

SCHURTER(碩特)推出配備電源線的型號DG11/DG12新品。
SCHURTER(碩特)推出配備電源線的型號DG11/DG12新品。

碩特的 DG11 與 DG12 產品已經升級為相容 IEC 60320 與 IEC 60529 標準的插座,結合專屬的電源線,在插電時可達到 IP54 防護等級。IP54 連結提供優異的防灰塵顆粒性能,並且防噴濺。

防護灰塵粒子與潮濕變得越來越重要,藉由SCHURTER(碩特)推出的DG11與 DG12型號產品以及搭配的V-Lock電源線,能滿足非常高要求的IP54設備連結解決方案。

碩特的DG11與 DG12產品已升級為相容IEC 60320與 IEC 60529標準的插座,結合專屬的電源線,在插電時可達到IP54防護等級。IP54連結提供優異的防灰塵顆粒性能,並且防噴濺。

V-Lock電纜插座的藍色已經顯示其特殊性。電器插座以及電源線連接器均配備特製密封元件, 以實現更高的 IP 防護。V-Lock電纜插座的藍色已經表現出特殊性,電器插座以及電源線連接器均配備特製密封元件, 以實現更高的IP防護。電纜固定座--新的設備插頭連接具有經過行業驗證的V-Lock電纜固定系統。 通常必須針對特定類型設計的機械式安全夾不再是必備。

在工業的惡劣工作環境中可能會出現污垢、灰塵粒子或噴濺情況,碩特的新技術能夠抵抗。在醫療領域,更高的 IP 防護等級是強制性的要求,因為需要定期清潔和消毒醫療設備,甚至在需要時對其進行滅菌,而食品加工產業也有非常相似的要求。

新品6080、DG11、DG12型號現已上市,至於IP54系列正在規劃中。碩特將利用這項創新技術來裝備完整的設備連接系列。

關鍵字: SCHURTER 
相關新聞
SCHURTER 為電子應用設計全新EMC濾波器
SCHURTER新任命亞洲區主管
碩特擴建羅馬尼亞生產基地 先進EMC製造設施正式啟動營運
醫療設備電源供應安全性及EMC電磁相容方案 線上研討會即將登場
SCHURTER碩特參展ICMD 展示創新醫療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0.2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