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gus建立合作夥伴廣泛網絡 實現低成本自動化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479】

低成本自動化降低了自動化的門檻,協助中小型企業提高競爭力。由於創新產品不斷發展,經濟實惠的機器人技術對於中小型公司來說變得特別重要。例如igus 低成本自動化產品包含關節式機械手臂、線性機械手臂、delta 並聯式機械手臂和 SCARA 機器人等廣泛產品組合。

機器人製造商、零件供應商、系統整合商各司其職,為客戶量身訂製低成本自動化解決方案,約可在 3 至 12 個月內回收成本。(source:igus GmbH)
機器人製造商、零件供應商、系統整合商各司其職,為客戶量身訂製低成本自動化解決方案,約可在 3 至 12 個月內回收成本。(source:igus GmbH)

模組化產品意味著可以根據建構或購買的原則來組裝單個零件或客製化完整解決方案,始終注重於低入門價格和快速投資回報。igus 高性能工程塑膠經過摩擦優化,發揮免上油、免保養、重量輕、耐用、低生產成本等優勢。

在過去的三年中,igus建立一個廣泛且不斷增長的合作夥伴網絡。作為 LCA 合作夥伴計劃的一部分,動態工程塑膠專家攜手系統整合商,為客戶提供額外的專業知識、案例分享以及專案經驗。igus低成本自動化業務部負責人Alexander Muhlens表示:「大約兩年前,我們從七個合作夥伴開始,現在達到將近 100 個。我們正在不斷擴展網絡,為客戶提供理想的整合商與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專注於總投資成本低於45,000歐元的應用。」服務包括將控制系統整合到現有機器中,設置和調試機器人,評估安全措施或協助現場組裝。

像 igus 一樣,許多系統整合商都設置了客戶測試區,以便客戶能夠現場體驗 igus 低成本自動化。測試區的擴及範圍廣泛:從位於慕尼黑的 ITQ GmbH 的 delta 機器人零件,到位於海布隆 Provitec 的 150 平方公尺區域(有四個機器人和線性滑台),再到位於斯圖加特 Truphysics 的 1,400 平方公尺客戶測試區(其中 300 平方公尺空間專門用於 igus 產品),透過自己的低成本自動化路演 roadshow (行動展示車)。

igus 與整合商夥伴合作,舉辦活動或直接到現場拜訪客戶。Muhlens 表示:「我們已經在德國、丹麥、瑞典、芬蘭、波蘭、比利時、法國、瑞士和荷蘭舉辦了roadshow 路演活動,共吸引了約 3,500 名參觀者。」roadshow 行動展示車目的是直接在現場實現自動化。

RBTX 線上市場:新合作夥伴正在增加更多的新產品

自 2019 年起,igus 首次向全球展示聚集低成本機器人的客戶和製造商的RBTX 線上市場。Muhlens表示:「在 RBTX.com,客戶可以從總共 78 個合作夥伴中找到相容的零組件。該市場目前擁有一百多個低成本應用,並具有零件清單、硬體及軟體相容性,使價格更為透明。作為一個開放的市場,我們期盼與新合作夥伴一同為客戶提供針對其具體應用的客製化解決方案。」合作夥伴透過新的數位銷售管道受益,擴大客戶群,開闢新的市場,達到雙贏。

關鍵字: igus 
相關新聞
igus直線導向裝置的新型機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城市自行車首批 100 輛正式上路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Igus投資塑膠回收先驅Mura Technology 全球首家HydroPRS工廠試營運
Igus在3分鐘內線上配置與訂購客製CNC零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聚焦數位x綠色雙軸轉型
» 資料導向永續經營的3大關鍵要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7.170.18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