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展開多國的專家營活動 攜手市場夥伴聚焦連接性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雅雯 報導】   2021年05月1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337】

在接下來幾周,浩亭技術集團會將其成功的浩亭專家營活動在全球各地區和國家展開,突出這些地區和國家各自的市場特點。

工業乙太網中的最優通信也將成為關鍵性主題。圖為浩亭的RJ45多功能介面。
工業乙太網中的最優通信也將成為關鍵性主題。圖為浩亭的RJ45多功能介面。

全新的浩亭論壇將為公司提供與客戶、合作夥伴和媒體進行貫穿全年的對話機會,同時向他們介紹最新的技術趨勢。浩亭技術集團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將在每次活動開始時向相關參與者表達致意。「連線性+」主題是主要焦點之一。並將通過各種方式展示和解讀針對工業自動化、能源基礎設施、電動交通和鐵路領域的現有產品和解決方案。之後,浩亭管理層將在德國總部以直播方式回答大家的問題。

在各個地區開展浩亭專家營的益處在於,浩亭各國公司的董事總經理可以在統一數位平臺上直接與客戶對話。無論機械和工廠工程、機器人技術、發電和配電還是鐵路技術領域,各行業的具體解決方案均可提交討論。

該系列活動將從東南亞/澳洲/紐西蘭揭幕。中國、台灣、韓國、日本和印度緊隨其後。利用這一表現不俗的「浩亭專家營」活動,連接器專家浩亭為產品演示、網路研討會、專家講座等各種客戶對話和交流活動提供了一個強有力的平臺。

關鍵字: 工業自動化  基礎設施  電動交通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台達收購浙江科恩特電機科19%股權 強化工業自動化技術布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7.11.9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