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華碩攜手西門子加速產業實現永續數位化轉型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7月0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878】

為了協助客戶增進營運效率和生產力,提升數位化轉型的競爭優勢,華碩與西門子聯手整合資訊技術(IT)和營運技術(OT),搶攻工業4.0市場。

華碩與西門子合作,整合資訊技術(IT)和營運技術(OT),加速產業實現永續數位化轉型。
華碩與西門子合作,整合資訊技術(IT)和營運技術(OT),加速產業實現永續數位化轉型。

西門子專注於控制應用、工業電腦、驅動系統、通信設備和5G基礎建設,而華碩集團旗下的台智雲(TWS)、華碩雲端及伺服器事業部,具備伺服器研發設計、資料中心基礎架構和AI軟體開發能力,為擁有全方位資源、多元化工業軟/硬體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HPC解決方案供應商;再加上華碩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AISVision」,可縮短系統整合商(SI)和設備製造商開發建構時程,為自動光學檢測(AOI)建構有效的人工智能模型,相較傳統AOI減少80%所需工作量;雙方結合IT和OT所長,徹底改變企業運用技術方式。

西門子台灣數位工業總經理駱奎旭表示:「西門子憑藉其工業優勢與華碩合作,協助客戶佈署、創新、導入應用平台,並將資料轉變為有價值的資訊。這是OT和IT之間的連結,也是實現人工智慧和邊緣運算的起點。我們很榮幸能透過這樣的合作夥伴關係,加速產業實現永續數位化轉型。」

華碩伺服器事業部總經理金慶柏則表示:「很高興踏上這段合作之旅,匯集IT和OT的精華!透過華碩的專業知識與資源,將提供端對端的解決方案,促進業務轉型,並在不久的未來,接觸更多過去無法觸及的客戶群。」他認為這次合作是一重大里程,協助華碩為客戶提供全方位且可滿足未來各式需求的因應之道。

關鍵字: 數位轉型  華碩(ASUS, 華碩電腦西門子 
相關新聞
西門子Veloce CS新品協助硬體加速模擬和原型驗證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西門子工具機軟硬體解決方案 構建數位製造核心應用
西門子加入半導體教育聯盟 應對產業技能和人才短缺問題
西門子與儀佳攜手ROSO機器人建造實驗室 開創智慧營建新時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53.22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