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格羅方德品牌發表新識別 強調與客戶更緊密合作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07月2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921】

格羅方德今日發表了新的品牌識別,該公司表示,新的識別代表半導體將無所不錯,同時將更緊密與客戶合作。

/news/2021/07/20/1640052530S.jpg

格羅方德指出,新品牌標誌是由標誌主體和GF的英文字母文字組合而成。其中,標誌主體是依照公司簡稱的G與F兩個英文字母的形象設計而成。

標誌主體中的小寫字母「g」,左側是由一個半圓和一個四分之一圓所組成。圓形具有地球的形象,更代表了GF的遍布全球的足跡,以及半導體晶片的意象。

中間長條型的形狀是由字母「g」和「f」共有,其共享的意象代表了與客戶夥伴的緊密協作關係,是GF的核心指標。最右側的兩個方塊即為「f」的其餘部分筆畫,兩個方塊構成一個等號,傳達品牌故事。

格羅方德強調,新視覺標誌沿用了一貫的亮橘色,該顏色承載品牌資產,同時反映了GF大膽、樂觀與熱情的性格,而亮黃色和深紫色相互輝映,則代表了GF的溫暖與勇往直前。

格羅方德表示,在過去幾年中,公司經歷了一大轉型,以確保客戶可以放心地依靠格羅方德提供創新、功能豐富的專業晶片製造設計解決方案,並能克服最苛刻的需求,也滿足最廣泛的應用。如今,經過格羅方德轉型之旅多年的點滴積累,終於走到了新的里程碑。

新的品牌識別有四個基本要素,

首先,GF正在重新定義科技創新與半導體製造,不僅要讓晶片更小巧,還要更具智慧。我們因此與客戶攜手,合作開發並打造功能豐富的晶片解決方案,為不斷增長的各行各業提供至關重要的領先技術。與以計算功能為主的晶片不同,功能豐富的晶片可支援各種特定功能,如觸控螢幕、串流媒體電影和安全支付,而新世代的晶片除了要能協助客戶突破科技的極限,還必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性和更低的功耗。

其次,GF具備全球製造足跡的優勢。GF 的製造設施位置分散全球各地,在北美、歐洲和亞洲皆設有大型製造中心。 GF踏遍全球的廣泛足跡,使我們的晶片科技具備高度的靈活性與便利性。

第三,與客戶合作無間,建立密不可分的協作與夥伴關係。GF以客戶-供應商動態模式的方式,重塑並實現更緊密的半導體產業合作夥伴關係。以長期合作分工為基礎,朝向更加先進的「無晶圓廠/代工廠」模式轉型,這使客戶能夠專注於關鍵應用的晶片設計創新,而GF能夠全心致力於製造方面的工藝技術創新,確保所有的設計能在期限內大量生產,準時上市。

第四,公司的整體高度多樣性。在全球半導體製造業中,GF擁有最多元化背景的員工,這使GF具備高度的創新能力,並能在全球各地與客戶建立一拍即合的關係。

關鍵字: 格羅方德 
相關新聞
格羅方德2023財年營收下降9% 汽車業務表現強勁
格羅方德和意法半導體簽訂半導體聯營廠合作協議
格羅方德與福特宣布策略合作 解決汽車晶片供應量需求
格羅方德年度高峰會宣布創新解決方案
格羅方德與高通簽署協議 共同推出先進5G射頻前端產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194.3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