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戴爾:優化混合式工作體驗成為企業當務之急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4月0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201】

現今人們對於工作有著不同以往的要求與期望,能夠協助完成工作任務的科技已然成為最低限度要求,如何創造工作體驗成為最重要的新目標。因此,戴爾科技集團發表全新系列智慧化PC、周邊裝置、軟體及服務,實現未來混合工作型態。

戴爾科技集團客戶端解決?案事業群總裁Ed Ward表示:「混合工作型態不再是救急方案或特權,而是未來的新工作標準。當員工需要經常在多個地點之間移動並完成工作時,如何創造具生產力的體驗成為優先要務。最新的商用型產品系列除了持續以協作、智慧化和安全性為主要特色外,同時增加投資以滿足使用者當前與未來的多樣化需求。」

戴爾科技集團的最新研究結果顯示 ,44%的受訪者希望主管允許他們選擇自己偏好的工作模式,並提供必要的工具與基礎架構讓他們可以完成工作。而戴爾最新的商用機種即能協助IT團隊為用戶部署最合適工具。

智能軟體賦能混合型工作型態

戴爾商用產品系列透過整合型智能調優軟體套件Dell Optimizer,為業界最智能的個人電腦內建AI功能,大幅提升協作與個人化體驗。當人們需要在多個地點工作時,不僅會面臨更多的隱私風險,還必須克服許多干擾,新功能將可以協助提升混合型工作生產力。

‧隱私:透過搭載完備的全新智慧化隱私功能,一旦電腦偵測到入侵者,用戶可以隱藏螢幕上的敏感資訊;而當用戶將視線從螢幕移開時,電腦將會自動調暗畫面,以保護資料和節省電力。

‧連線:Dell Optimizer具備全球第一個多重網路連線 功能,用戶可以同時連上兩個有線或無線網路,加快資料傳輸與下載速度,還能減少緩衝和降低高達30%的延遲率 。

‧協作:Dell Optimizer具備改良式類神經噪音(neural-noise)消除功能,能偵測用戶周圍環境,當用戶在通話時將自動降低不必要的背景噪音。

Dell Optimizer透過模組化安裝提升管理性,用戶與IT管理者可靈活選擇要安裝的功能。

新產品優化工作的每個層面

此次推出的全新產品皆是專為追求高可攜性與高效能的企業主管與用戶所設計,均搭載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並支援5G及Intel Wi-Fi 6E的最新連線選配。

‧Latitude 9430為最高階的商用筆記型電腦或二合一電腦,提供全球最小的14吋16:10最佳屏占比的商用個人電腦 。此產品提供全新金屬石墨配色,還搭載新型FHD攝影機,提供清晰的視訊通話影像。

‧極度方便攜帶且耐用的Latitude 7330 Ultralight是全球最小、最輕的一款13.3吋(16:9)的高階商用筆記型電腦 。其重量僅0.967公斤 ,搭載所有必備的連接埠,除了在生產力與高品質外觀之間取得理想平衡,亦兼具Latitude等級的可靠度。

‧隨著視訊會議使用量的增加給系統帶來更多壓力,全新Latitude 7000系列不僅搭載更高效能的處理器與DDR5記憶體,同時也提升散熱與靜音性能。Latitude二合一機種配有新款Dell Premier充電式觸控筆(Dell Premier Rechargeable Active Pen),並搭載Tile位置追蹤 功能,可透過藍牙尋找觸控筆位置。此外,戴爾亦推出新的Latitude 5000系列與新款Latitude 3330。

創作者與工程師可透過全新戴爾行動工作站及生態系解決方案,獲得極大化的效能與可攜性。

‧全新Precision 5470是全球最小、最薄且最強大的14吋行動工作站 。最高搭載第12代Intel Core i9處理器、64GB DDR5記憶體 、高達4TB儲存容量,以及最高可選配NVIDIA RTX A1000顯卡。戴爾亦推出最薄、最小的15吋與17吋行動工作站-Precision 5570與5770 。

‧商務與創作專業人士將能透過Dell UltraSharp 32與27吋4K USB-C集線器顯示器享受4K的清晰影像,進而提升工作品質。此全新產品是全球第一款採用突破性IPS Black技術 的螢幕,提供鮮明對比、深邃黑色和更寬的視角範圍,強化雙螢幕的使用體驗。此外,透過搭配16:10屏占比的Dell UltraSharp 30 USB-C集線器顯示器,可提供廣泛的色彩覆蓋範圍(Wide Color Coverage)、提升眼睛舒適度的ComfortView Plus,多工處理功能和多個連接埠。

隨著人們在多個工作空間之間移動,生態系裝置與IT服務對於無縫和簡化的體驗至關重要。

‧輕盈小巧、適合居家辦公環境的Dell Dual Charge Dock是全球首款搭載無線充電架的筆記型電腦擴充機座,具備智慧手機與耳機的Qi無線充電功能,最多能支援2個4K螢幕。全新升級的Dell ThunderboltTM Dock融入未來就緒(future-ready)的模組化設計,能輕易升級,且可以透過Thunderbolt? 4快速充電,非常適合在典型辦公室環境中連結多個4K螢幕、裝置和週邊配備。全新Dell Universal Dock則適合共享工作空間,適用搭載USB-C的所有筆記型電腦,於通用擴充基座中提供最多數量的連接埠 。

在視訊會議時代,新款Dell Speakerphone免持聽筒與Dell Slim Conferencing Soundbar是全球最智能的Microsoft Teams認證免持聽筒 與喇叭 ,具備AI噪音消除技術,能降低背景噪音並保存人聲的清晰度,讓用戶享受更自然清晰的音效體驗。

‧因應IT管理者必須更快地為終端用戶提供客製化裝置,戴爾將Connected Provisioning服務拓展至橫跨歐洲、中東、非洲與澳洲37個市場,此項雲端服務能加快配置,快速提供開箱即用的裝置。

關鍵字: 混合式工作  數位轉型  DELL 
相關新聞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施耐德電機獲世界經濟論壇認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廠被評為永續發展燈塔
英飛凌承諾制定科學基礎碳目標並將氣候戰略擴展至供應鏈
AI加速冷革命 經濟部與英特爾打造高算力系統冷卻實驗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66.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