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東佑達深耕半導體自動化 直線傳動模組首度搬至無塵室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9月2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400】

東佑達自2000年進入自動化業界今年已邁入第21年,近年來積極開發半導體製程需求核心技術之相對應產品。東佑達表示他們目前已將電動缸產品之生產組裝製程搬進無塵室進行組裝,是亞太唯一將線性傳動模組搬進無塵室生產的傳動元件廠商。

東佑達表示他們目前已將電動缸產品之生產組裝製程搬進無塵室進行組裝,是亞太唯一將線性傳動模組搬進無塵室生產的傳動元件廠商。
東佑達表示他們目前已將電動缸產品之生產組裝製程搬進無塵室進行組裝,是亞太唯一將線性傳動模組搬進無塵室生產的傳動元件廠商。

台灣的半導體產業在國際上具有重要地位,但半導體儀器設備卻多仰賴國外進口,製程技術受國外設備商所箝制,機台價格昂貴且維修不易。東佑達為支持半導體設備業的在地自主化發展,特開發一系列針對無塵室專用的產品系列,包含小型電動缸、電動夾爪以及線性馬達模組等,可滿足Class 1-1000不等的無塵環境需求,且皆已取得SGS認證。

其中,線性馬達模組系列除了無塵的需求外,更可達到μ級精度,除了模組化販售可節省設計工時、採購工時、入料品檢工時、組裝工時等優點,模組商品化讓可靠度更佳,更是目前世界模組化同級產品體積最小的產品。全台製可縮短交期,讓設備業者可以快速導入。目前已有大量應用在半導體製程之實績。

東佑達集團董事長-林宗德表示:為了符合半導體業界製程需求,東佑達率先將無塵系列產品搬進無塵室生產,讓客戶使用上更安心,為無塵環境需求的設備夥伴及終端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無塵自動化元件產品選擇,協助國內半導體設備供應鏈在地化發展。手機、面板等高科技IT產業無塵室也是服務的範圍對象。

東佑達無塵系列以及空氣軸承對位平台等產品已於台灣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 2020)展出,盼厚植本土直線傳動模組技術以迎接半導體設備自主化時代的來臨。

關鍵字: 線性傳動  模組化  東佑達 
相關新聞
安立知:分散式模組化VNA可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自動化開拓佈局 東佑達擴建新吉二廠動工
筑波科技/Quantifi光通訊模組化整合方案研討會
[自動化展] 東佑達奈米系統平台 擴大布局半導體、面板、PCB
AMR業者與工研院成立自主移動機器人聯盟 共推技術標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73.221.1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