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圓展開發可拆卸醫療級攝影機 降低遠端醫療成本
 

【CTIMES/SmartAuto 何宗儒 報導】   2022年08月0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255】

圓展科技宣佈推出其智聯健康解決方案(Connected Health Solutions)。隨著遠端醫療、病房監控和手術直播的不斷發展,該公司開發了最新的醫療級PTZ攝影機MD330U和MD330UI,旨在發現未滿足的需求,降低醫療系統的整體成本。

MD330U和MD330UI,滿足市場需要更可靠的醫療級攝影機需求。
MD330U和MD330UI,滿足市場需要更可靠的醫療級攝影機需求。

圓展科技的 MD330U系列攝影機擁有世界上首台可拆卸的4K 8MP手持攝影機頭,可供醫生在遠端醫療的背景下準確地進行病人評估。其內建麥克風和揚聲器搭載AI聲學設計,可實現病人、醫生、甚至醫院外家屬之間的零時差雙向交流。

疫情期間,PTZ攝影機被用於臺灣新北市一家醫院的重症隔離病房,醫護人員能夠透過攝影機遠端監控病人的生理症狀,減少不必要進入病人病房的次數,將整體感染風險降到最低。

圓展科技MD330U和MD330UI醫療級PTZ攝影機進一步展示了其多功能遠端醫療和病人監控解決方案,受到了廣泛的好評,並獲得了多個獎項,其中包括「2022年NAB年度產品大獎」(2022 NAB Show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s)和「2022年InfoComm最佳AV技術獎」(AV Technology Best of InfoComm 2022 Award)。這些官方獎項旨在表彰最有意義和前景的新產品和技術。

圓展科技 MD330U和MD330UI*的最新推出,恰逢市場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可靠的遠端醫療解決方案,它們也是該公司成熟的智聯健康解決方案(Connected Health Solutions)的一部分。

*MD330UI可用於紅外夜視,全天候提供護理。

關鍵字: 遠端醫療  圓展 
相關新聞
圓展與新光保全合作打造遠距照護服務
圓展4K雙鏡頭聲音追蹤攝影機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圓展攜手安勤搶進MEDICA 2023國際醫療展
圓展攜手艾思通 實現即時互動視訊會議
東軟教育攜手Celeno 創建Wi-Fi雷達感測的遠端醫療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6.169.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