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2年05月2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46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为提供全球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以推动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全新PD1550A先进动态功率元件分析仪。全新双脉冲测试仪(DPT)具有多项增强功能,让客户能以空前速度、轻松测试所有电源模组。

Keysight PD1550A先进动态功率元件分析仪可测试宽能隙电源模组,让工程师能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以便更快完成测试,让新产品能抢占市场先机。
Keysight PD1550A先进动态功率元件分析仪可测试宽能隙电源模组,让工程师能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以便更快完成测试,让新产品能抢占市场先机。

电源模组具有易於设计、高能量密度和可靠性等优异特性因而被广泛用於电动车(EV)、太阳能逆变器、火车、家用电器和飞机等各式应用。

现今设计工程师普遍使用以宽能隙(WBG)元件制成的电源模组,以充分发挥其可快速切换操作的优点,进而缩小电源模组的尺寸并提高效率。然而,WBG电源模组同时也带来新的测试挑战,因此业者需要透过新的解决方案,来正确评估这些元件的特性,以避免设计出不合格的原型,并缩短设计周期。

是德科技於2019年推出Keysight PD1500A功率元件动态分析仪/双脉冲测试仪,这是全球第一套可单独进行WBG功率元件特性分析的完整解决方案,现已广为全球功率转换器设计人员和功率半导体制造商所采用。

全新PD1550A具备超越PD1500A的出色功能,提供业界首见,可测试所有电源模组(高达1,360 V和1,000 A的电压与电流)的整合式解决方案。如此一来,汽车OEM制造商、一级供应商和功率转换器设计人员,可更快进行测试,并深入了解电源模组特性,进而提升汽车应用的电源电路之安全性和可靠性。

是德科技汽车与能源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Thomas Goetzl表示:「凭藉是德科技的量测专业知识,我们可为功率半导体元件和电源模组制造商,提供高效能的双脉冲测试解决方案。新推出的PD1550A将我们的产品线,进一步扩展到整个电源模组测试领域,有助於加速实现简易的高功率转换器设计,并且符合全球安全法规的要求。」

Keysight PD1550A提供现成的统包式系统,客户只需最低的配置,便可轻松测试分离式元件和电源模组。此外,其通过全球安规机构的全面认证,并经过全面的校验和测试,可为客户提供以下优点:

提供可重复、可靠的量测结果,并简化和自动化测试流程;客户无需重新建构、测试、验证和维护内部系统;采用真正脉冲隔离探棒(Pulse Isolated Probe)技术,可准确地分析高侧(high-side)元件的闸电压特性。

另外,提供高频宽射频补偿功能,可确保准确的大电流量测;随附采用无焊接点和可更换闸电阻器技术的介面板;缩短设计时间并减少所需的原型数量,进而降低成本并加快上市速度;是德科技可因应客户特定需求提供客制化系统,特别是针脚和垫片布局。

關鍵字: Teknoloji 
相关产品
是德推出PCI Express 6.0协定验证工具 加速开发高效I/O技术
是德推出2 GHz即时频谱分析解决方案 可监控卫星干扰情形
是德推出E7515R解决方案 支援5G RedCap及CIoT技术测试
是德224G乙太网路测试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1.6T设计和路径搜寻
是德KORA测试解决方案以云端为基础 提高灵活性和可扩充性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NQVL4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