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NVIDIA推出基於Turing架構的TITAN RTX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906】

NVIDIA 今日宣布推出桌上型顯示晶片 NVIDIA TITAN RTX,為AI研究、資料科學與各種創作應用提供強大效能。以全新NVIDIA Turing架構所驅動的TITAN RTX被暱稱為T-Rex,能提供130 teraflops的深度學習效能與11 GigaRays的光線追蹤效能。

NVIDIA TITAN RTX 暱稱為 T-Rex
NVIDIA TITAN RTX 暱稱為 T-Rex

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Turing是NVIDIA近十年來的進展,結合著色器、光線追蹤與深度學習,T-Rex的推出讓Turing能全面普及至數百萬要求最嚴苛的PC使用者,如開發者、科學家與內容創作者等。」

Turing架構是NVIDIA自2006年發明CUDA GPU以來最大的躍進,背後更是累積超過1萬年研發人力時數的投資,其具備能加速光線追蹤運算的全新RT核心與針對 AI訓練與推論所設計的全新多重精度Tensor核心。

TITAN RTX專為涉及繁重運算的各種應用所設計,其結合無與倫比的AI、即時光線追蹤繪圖、次世代虛擬實境與高效能運算等技術,能提供包含:

576個多重精度Turing Tensor核心提供高達130 teraflops的深度學習效能。

72個Turing RT核心提供每秒11 GigaRays的即時光線追蹤效能。

24GB的高速GDDR6記憶體與672GB/s的傳輸頻寬,容量是前一代TITAN GPU的2倍,適合處理更大的模型與資料集。

100GB/s傳輸量的NVIDIA NVLink可連結兩個TITAN RTX GPU以因應記憶體與運算的擴充需求。

記憶體頻寬支援即時8K影像編輯。

VirtualLink連結埠提供新一代VR頭盔所需的效能與連結。

TITAN RTX為AI研究人員與開發者將PC轉化成超級電腦。TITAN RTX提供多種多重精度Turing Tensor核心配置,包括FP32、FP16、INT8與INT4等格式的數據都能獲得突破性的處理效能,造就出訓練與推論速度更快的類神經網路。其也提供比前一代Titan GPU高2倍的記憶體容量,透過NVLink網狀架構能讓研究人員利用更大的類神經網路與資料集進行實驗。

TITAN RTX可透過NVIDIA RAPIDS加速資料分析,RAPIDS開源函式庫能無縫整合至全球各大最受歡迎的資料科學作業流程,以加快機器學習的速度。

TITAN RTX為各種創作應用帶來即時光線追蹤與 AI 功能,讓500萬平台上的PC創作者能更快嘗試各種軟體設定所產生的效果,此外,其也提供強大的運算效能與記憶體頻寬,以滿足即時8K影像編輯的需求。

關鍵字: 桌上型顯示晶片  NVIDIA 
相關產品
安提全新NVIDIA Jetson Orin NX及Orin Nano無風扇邊緣AI系統亮相
NVIDIA DRIVE平台 提高開發效率並加快軟體反覆運算速度
MONAI推出用於部署醫學影像AI應用程式框架
技嘉全新GeForce RTX 40系列繪圖晶片效能大躍進
NVIDIA推出SaaS與IaaS Omniverse Cloud 打造工業元宇宙
  相關新聞
»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 互盛以IoT智能環保可視化服務 協助顧客加速雙軌轉型
» 鼎新電腦攜手和泰豐田解缺工 以數位勞動力開啟儲運新時代
»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相關文章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 人工智慧產業化 AI PC與AI手機將成市場新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1.46.1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