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 / 文章 /
Prinics搭載Marvell打造低功耗小型手持行動相片印表機
 

【作者: Justin Sykes】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6751】

「最高效能、最低功率、最小體積、最有效率的解決方案」


這是Marvell在設計任何種類先進的SoC時奉行的圭臬。以此為例,Marvell 88PA6120為一款能用於噴墨、感熱及雷射彩色多功能印表機的SoC,已被Prinics最新的感熱式行動相片印表機選用,可謂是「一手掌握的相片沖印包」。


全新的Prinics PicKit M1是一個手持電池式行動相片印表機,就是一個有趣的全新裝置。因為結合了NFC及WiFi direct,PicKit M1的操作極為簡單,只要將支援NFC感應的手機輕觸印表機,就可以自動開啟直覺的PicKit應用程式同時建立Wi-Fi direct連結。如果裝置不支援NFC怎麼辦?沒關係!可以利用手動開啟應用程式,透過這個應用程式,可以選擇列印手機裡的任何一張照片,一分鐘後,你就可以與朋友分享2.1x 3.4英吋大的超高品質照片!


不管是最高效能,抑或是中低階的產品類型,針對現有的產品及新產品,Marvell的印表機SoC系列都致力於降低成本同時提升效能。這不僅只針對SoC,在不間斷地追求多元的產品線及更廣泛的列印解決方案之餘,針對傳統噴墨/雷射/感熱及熱昇華印表機,行動及3D列印提供完整的軟體開發套件(SDK)。


舉例來說,Marvell的SDK能使OEM廠商加速產品上市;其參考設計能使OEM廠商從其他Marvell高效能、低功率的產品線獲利,像是Marvell Avastar 88W8782,就是一個高度整合無線區域網路(WLAN)的SoC,以提供消費者方便的無線列印選擇,使不論是使用Apple的AirPrint、Google Cloud Print、支援Android裝置的Mopria列印服務,或是Wi-Fi的區域列印。此外,Marvell的加密技術及防竄改系統為防止消費品的偽造提供了安全保護。


Marvell 88PA6120 SoC為傳統列印及3D列印提供高整合性、I/O連接能力及效能表現。它結合了一個有I/O能力的主機所具備的處理能力,加上專屬的影像處理硬體加速,以展現效能優異的影像品質。同時,它整合了533MHz ARM v7處理器來應付所有應用程式運算處理的需求。如此高度整合的設計減少了解決方案所需的零件,進而降低了成本。Marvell的解決方案也擁有高度的組合彈性,得以支援多種不同類型的印表機,如:噴墨及雷射印表機、多功能印表機和3D印表機。


Prinics PicKit讓Marvell知道印表機市場還有許多創新及成長的空間,Marvell會繼續奉行原則,持續研發出更高效能、更低功率、更小體積及更低成本的SoC。


(本文作者Justin Sykes為Marvell行銷經理)


相關文章
以Wi-Fi無線通訊設備增進倉儲物流效率與安全
Wi-Fi在智慧家庭中變得日益重要
無線通訊的未來--為無所不在的連接做好準備
IEEE 802.11ah集Wi-Fi和LPWAN之長
新一代整合安全效能於一身的Wi-Fi® MCU模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工研院CES展後賦能科技創新 掌握AI產業鏈商機可期
» 台達安規實驗室獲美UL Solutions授權 認可驅動類產品驗證能力
» 國科會TTA偕新創團隊挑戰CES 2024
» 圓展4K雙鏡頭聲音追蹤攝影機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6.221.20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