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Watt是一家针对运算、网络、数据储存及电信市场,开发高效率及高密度电源转换技术的开发商。系统设计工程师可仰赖ColdWatt电源转换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因应热能消散最小化与降低所需空间时面临的挑战。ColdWatt总部位于美国德州奥斯汀市,并于美国德州达拉斯市与印度班加罗尔市设有技术中心。

ColdWatt执行长Joe Lamoreux
ColdWatt执行长Joe Lamoreux

ColdWatt执行长Joe Lamoreux指出,ColdWatt为了扩展其数字电源转换产品系列,推出锁定刀锋服务器、高阶服务器架构、以及机架优化服务器的平台。而ColdWatt的第二代产品,包括1625W电源供应器与750W电源次系统,体积轻巧却具备高效能与高密度等特点,效能超越业界效率标准的目标值。ColdWatt高能源效率的解决方案可协助IT设备供货商降低营运费用,并使服务器客户达成绿色环保IT的目标。

数字电源转换平台是达成更高整体系统能源效率与更高系统可靠性的根本基础。ColdWatt最新的数字电源供应器1625W体积轻小,适合需求高效能与高密度的刀锋应用。在单价低于2万5000美元的服务器市场中,与其它电源供应解决方案相较,ColdWatt的1U 750W AC-DC电源次系统,窄小的体型设计与高电源密度,可让客户享受到较佳的散热效能,并提升数据中心的效率。

1625W电源供应模块以每立方英寸大于18瓦特的电源密度,提供90%的效率,简化散热管理,并提供更多可应用的电源。另外,1625W电源供应器具备「黑盒子」功能,该功能可让系统设计师提供终端用户更高的可靠度与回溯度。该解决方案也能持续不断监控重要的电源供应指针,例如Vin、Vout与温度等,在出现错误时,也将会自动储存数据,以供后续之复原与处理。

而1U 750W AC-DC电源供应次系统,则采用窄小的体型设计以创造更高的电源密度,在高于20%负荷时可达到超过90%的效率。这样的体积可兼容于650W AC-DC电源供应次系统,让既有客户可以直接扩充设计,在其现有的电源供应次系统设计中增加新功能。ColdWatt的备载电源次系统也能让设计师增加系统的可靠度并提供高密度的服务器设定,同时兼顾快速演进的服务器环境空间、散热与成本等重要问题。这种解决方案简化了散热管理,可大幅提升数据中心的效率。

Joe Lamoreux指出,ColdWatt的1625W及750W解决方案设计,都是针对客户应用而设计,在广泛的负荷区间中将能源效率最大化,并提供使用度最高的电源,以替IT设备供货商降低整体取得成本。此外,身为「绿色节点(Green Grid)」与「气候拯救者计算机运算计划(Climate Savers Computing Initiative)」的创始成员之一,ColdWatt致力于开发绿色环保的IT产品。气候拯救者计划中设定2009年要达到的88%低负荷能源效率目标,ColdWatt的750W电源供应次系样本设计早已超越此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