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科技电子量测论坛登场 聚焦科技发展与合作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6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0925】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於 2019 年 6 月 3 日於台北万豪酒店举办 Keysight World Taipei 电子量测论坛,吸引来自全球各电子产业领域近千人与会,堪称台湾科技界的一大盛事。

来自全球各领域专家齐聚一堂支援年度盛会是德科技电子量测论坛
来自全球各领域专家齐聚一堂支援年度盛会是德科技电子量测论坛

论坛大会展出是德科技旗下各个关键技术领域,包括 5G、资料中心与电信网路及汽车能源等解决方案。是德科技利用是德科技符合最新 3GPP 标准的通用软体和硬体平台,可验证 5G 晶片组、装置、基地台和网路,并模拟使用者行为情境。

此次展出完整的 5G 装置流程测试方案,包含由晶片与元件设计、装置开发、产品认证到生产测试,以及 5G 基地台验证开发方案,内含 5G 用户端设备模拟器。其中 5G 路测测试方案提供部署 5G 网路的技术,可确保覆盖率与网路品质。

大会的另一亮点为汽车和能源解决方案,会中展出支援自动驾驶汽车、先进电力系统、雷达、V2X 和车载乙太网路的设计,这些技术将大大提高汽车的安全性和防护力。Keysight E8740A 汽车雷达信号分析和产生解决方案可针对晶片进行设计和验证。

大会中,是德科技同时宣布两款新产品的问市。新款网路分析仪 - E5080B、P50xxA 系列与 M980xA 系列,以最隹动态范围、轨迹杂讯与温度稳定度提升可靠性与可重复性,它们并配备各种软体应用,让工程师能够得到一致且完整的装置特性分析。这些新式分析仪在单一仪器中结合内建脉冲产生器和调变器、频谱分析与时域分析,可对新型装置进行完整特性分析而不需额外测试硬体,以省下大量时间。

是德科技同时推出其 PNA-X 网路分析仪之选用 S93070xB 模组调变失真应用软体,可提供更宽广的系统动态范围,并成为市面上拥有最低残馀误差向量振幅(EVM)的产品。传统测试配置(特别是整合 5G 功率放大器和波束成形器的电路设计、验证与生产)非常复杂,并带来各种可能的误差来源。全新 S93070xB 调变失真应用软体可与 Keysight PNA-X 向量网路分析仪完全整合,让设计人员能够在调变宽频信号激发下,准确、可重复并快速地进行元件特性分析。此应用软体运用最新校验方式取得最隹准确度,为现有向量网路分析仪量测提供单一连线与单一接触,并为目前市面上残馀 EVM 最低的产品。

關鍵字: 是德 
相关新闻
是德、新思与Ansys推出台积电4nm RF FinFET制程叁考流程
是德与Skylo签署备忘录 推出窄频非地面网路装置认证计画
是德加入台积电开放式创新平台3DFabric联盟
是德联合新思与安矽思推出79 GHz毫米波设计叁考流程
是德携手耀睿助力和硕率先取得O-RAN端对端系统整合徽章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2QEH92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