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gus合作夥伴Mura计画在德国建造首座化学回收工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2月0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5944】

英国公司 Mura Technology开启塑胶回收的新篇章。德国第一家化学回收工厂即将完工,年产量可达 12 万吨。它将以前被认为不可能分离并最终进入焚烧炉的混合塑胶转化,成为可用於制造新产品的油。

Mura Technology开启塑胶回收的新篇章。德国第一家化学回收工厂即将完工,每年将可有多达 12 万吨的塑胶废料被回收成可用於制造新产品的油。
Mura Technology开启塑胶回收的新篇章。德国第一家化学回收工厂即将完工,每年将可有多达 12 万吨的塑胶废料被回收成可用於制造新产品的油。

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表示,每年有价值 38 亿欧元、将近 160 万吨塑胶垃圾被焚烧。原因是迄今几??无法回收混合塑胶,因为许多产品由多种塑胶组成(例如食品包装的薄膜),无法透过机械方法分离。一种新型的回收工厂期许改变这种状况,对循环经济和环境保护提供助力。

英国回收公司 Mura Technology 将与美国化学公司和塑胶制造商陶氏合作,在莱比锡的博伦厂区建造该工厂。这将是德国第一家此类型工厂。博伦工厂的特点是一种新型的化学回收方式,称为 HydroPRS 塑胶回收解决方案塑胶。只需用水、高温和高压,HydroPRS 技术可在 30 分钟内将塑胶转化为油。然後,这些油可以用来再制成高品质的塑胶颗粒,最终制成全新的塑胶产品。甚至可以反覆回收利用同一材料。

igus 执行长 Frank Blase 表示:「Mura Technology 的发明远超过人们熟悉的化学回收。HydroPRS 技术开辟了新的机会,使塑胶废料成为珍贵的资源。」早在 2020 年,igus 就向新创公司 Mura Technology 投资约五百万欧元,以帮助该技术实现突破。igus为业界第一家投资该领域的公司。大约一年半後,国际的科学、技术和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 KBR 也成为合作夥伴。现在还有其他合作夥伴加入,包括陶氏化学、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学和 LG 化学。Mura 最近还获得了陶氏化学的扩大投资,以进一步发展美国和欧洲的其他 HydroPRS 工厂。希??到 2030 年再创造 60 万吨的回收能力。

位於博伦的塑胶回收厂将於 2023 年开始建设,预计於 2025 年开始营运。其回收塑胶能力约为每年 12 万吨。还将在世界各地建设更多的工厂,包括亚洲、美国和英国。Mura Technology 目前正在英国的提赛德建立第一个商业 HydroPRS 工厂。它将於 2023 年上半年投入营运,每年可回收超过 24,000 吨的塑胶。预计到 2030 年,全球所有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 1 亿吨。

關鍵字: 循环经济  回收塑胶废料  igus  Mura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gus投资塑胶回收先驱Mura Technology 厌祝全球首家HydroPRS工厂试营运
Igus在3分钟完成线上配置与订购客制CNC零件 实现快速及弹性配置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HVSQU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