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Fortinet即時網路安全作業系統升級 賦能企業強固網路防禦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4年04月1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178】

Fortinet的Fortinet Accelerate年度資安盛事近日在拉斯維加斯圓滿落幕,同時宣布了最新7.6版本的FortiOS作業系統,與此安全織網平台的重大更新。既具備唯一能完善整合網路和安全的作業系統,為客戶帶來了超過數百個強化功能。同時整合了生成式AI、資料保護、管理服務功能,使威脅分析和產品部署再升級;並強化了和統一端點代理的偵測和回應功能,以協助合作夥伴在全方位安全環境中加快數位轉型。

FortiOS 7.6為客戶帶來了超過數百個強化功能,並整合生成式AI使威脅分析和產品部署再升級
FortiOS 7.6為客戶帶來了超過數百個強化功能,並整合生成式AI使威脅分析和產品部署再升級

Fortinet台灣區總經理吳章銘表示:「Fortinet秉持為客戶加強網路防禦的初衷,長期以來專注在單一作業系統的解決方案開發,也針對性投資了FortiASIC、專用運算處理器等。而FortiOS則是目前全球最強大的即時網路安全作業系統,此次更新為產業標準立下新標竿,將能夠有效簡化跨應用、用戶、設備、資料和位置的管理;同時透過獨家開發的FortiASIC,提供了前所未見的性能、更低成本和耗能,將持續致力於實現網路安全協作,打造全球網路安全環境。」

新版FortiOS 7.6還使客戶能夠更加減輕風險、降低複雜性,並在其整個網路上實現前所未有的最佳使用者體驗,共有高達數百個強化功能,為Fortinet安全織網帶來顯著升級。包括:安全SD-WAN、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零信任網路存取(ZTNA)、自動化、開通配置、遠端瀏覽器隔離措施和數位體驗監控(DEM)等領域,還包括了彈性消費(SaaS或PaaS)選項。

此外,建構在現有生成式 AI基礎上的加速威脅調查及緩解措施,FortiOS 7.6在Fortinet中央資料湖FortiAnalyzer中,原生整合FortiAI(舊稱為Fortinet Advisor)與統一管理控制台FortiManager,既增強了對威脅分析和事件回應,並簡化了網路和安全營運。在整個Fortinet安全織網中擴展FortiAI 技術,將有助於更快做出決策,快速檢測和緩解資安事件,並確保組織能夠輕鬆導入所需技術。

同時由集中式的資料保護與Fortinet安全織網中的安全政策執行點,相結合以提供保護,將使更多企業能夠實現和管理完整的資料外洩防護(DLP)策略。這些FortiOS 7.6的強化功能,確保了無論機敏資訊在混合網路中的何處都能維持安全。

Fortinet安全織網的統一端點代理FortiClient再強化,助客戶強化資安韌性加速轉型。將整合全面的端點偵測和回應(EDR),提供勒索軟體防禦、行為偵測、自動化回應,以及更深化的可視性、安全控制和零信任網路(ZTNA)遠端存取功能。Fortinet提供了一個統一的端點代理,包括VPN、ZTNA、端點保護平台(EPP)、EDR、DEM、網路存取控制(NAC)和SASE,以減少端點代理的分散程度,並簡化複雜環境中的管理。

除了生成式AI外,FortiAnalyzer現在還包括即用型的SIEM和SOAR服務選項,提供更廣泛的資料接入和自動化執行劇本,以簡化安全營運(SecOps)的實施和擴展,恐更多應對網路安全技能短缺的方法。

使用者已可選用Fortinet堅實的SOC即服務(SOC-as-a-Service)以協助安全營運,現在也新增了Managed FortiGate服務來支援網路營運團隊。反映了Fortinet對支援合作夥伴的承諾,幫助其擴展產品組合,以吸引更廣泛的受眾,並在各處實踐最佳部署。這些服務特別有助於Fortinet的合作夥伴更好地克服持續存在的網路安全技能短缺的狀況,並簡化其終端客戶的數位轉型。

Fortinet透過Fortinet安全織網平台支援客戶進行網路安全平台的具體實現,它著重於3個主要的企業安全支柱:安全網路、Unified SASE和AI驅動的安全營運,並透過一個作業系統(FortiOS)、一個統一端點代理(FortiClient)、一個管理控制台(FortiManager)和一個資料湖(FortiAnalyzer)將網路和安全整合,以完整保護無所不在的數位攻擊面。

關鍵字: 工具機  Fotinet 
相關新聞
賴清德與蕭美琴造訪TMTS 相約2026年台北再見
大昌華嘉引進MAGERLE五軸銑磨機 TMTS聚焦航太加工應用市場
西門子工具機軟硬體解決方案 構建數位製造核心應用
TMTS 2024打造跨域生態系 搶攻國際新商機
易格斯協助客戶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同時實現碳中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充電樁百花齊放
» 充電站布局多元商業模式
» 以爆管和接觸器驅動器提高HEV/EV電池斷開系統安全性
» CNC數控系統迎合永續應用
» 數位分身打造精準數控 歐日系CNC廠邁向永續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227.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