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益莱储首席运营官:资产优化的两个杠杆能降低测试的总成本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2月2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508】

资产优化也是管理,通过启动两个杠杆来降低测试的总成本:减少总体资产基础和优化现有资产使用。简单说就是,量出制入,物尽其用。实现这一目标的机制是什麽,价值有多大?

第一步是减少资产基础,这是通过减少未使用的资产,改善实验室或公司内部的资产共用,以及减少设备数量扩散来实现的。但是,如果对於资产所处位置、配置情况和利用率缺乏完全的可见性,就无法做到这一点。先进的资产优化解决方案可提供这些见解。

第二步是优化现有资产的使用,这是通过改进校准管理,执行叁数搜索和及时确认资产处置来实现的。这是如何运作的?

.改进校准管理意味着仅校准需要校准的内容,同时不断提高校准周转时间。这样可以消除不必要的成本,并减少校准资产所需的缓冲库存。

.叁数搜索使用户可以更好地将资产需求与资产可用性匹配。使用者可以按技术规格进行搜索,而不必按部件号或描述搜索资产基础,从而提供更多可用设备的选择。

.通过更好地衡量和报告资产利用率,用户可以更快地识别冗馀或过时的资产。这将导致资产的较高财务回收率,这些资产的价值往往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下降。

这其中的价值如何?

根据我们的经验,组织或企业可以通过实施资产优化解决方案将整体测试成本降低20%到25%。价值的大部分将来自:

.降低拥有成本:随着整体资产基础的减少,购买设备资产的成本或不需要的租赁设备的运营成本将减少。

.未使用设备的回收价值:从二手市场上出售不需要的资产中获得一次性现金注入。

.较低的运营成本和资产基础:校准、存储、保险、库存管理和税收的成本将减少。

.改进的可用性:尽管很难量化,但是拥有正确的可用资产是有实际好处的,无论何时何地都是需要的。这将减少产品开发时间和寻找设备所需的时间。

作为全球测试技术、租赁和资产优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益莱储/Electro Rent始终专注於提供创新服务,凭借在各行业中有效地为全球公司机构降低测试费用和资产成本,持续优化客户在测试设备上的投资和利用率。

關鍵字: 益莱储 
相关新闻
益莱储叁加2023深圳5G天线与射频微波技术会
益莱储与NI合作出租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为亚太客户提供灵活性选择
看好5G布建需求 益莱储再增资5G建设部署测试设备
益莱储最新任命全球及亚太区管理高层 2021持续灵活整合测试方案
益莱储与NI开启全球租赁合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BTK7L2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