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携手装置商、瑞士电信率先於欧洲推出5G商用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172】

美国高通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瑞士电信(Swisscom)以及包括OPPO、LG Electronics、亚旭(Askey)与启??(WNC)等装置制造商,今日藉由推出瑞士电信的5G 网路,宣布欧洲5G商用服务的到来。此宣告象徵在2019年整年,5G网路与支援5G的Android智慧型手机,预计将在欧洲地区快速且广泛地上市。

所有在本次宣布中支援瑞士电信的装置制造商,都采用高通技术公司的5G解决方案。OPPO与LG推出的顶级5G手机,以及亚旭与启??推出的装置,都搭载高通SnapdragonTM 855,配备X50 5G数据机与天线模组,并整合射频收发器、射频前端与天线元件。前述终端装置搭载业界首款商用5G行动平台,旨在实现包括近??即时的云端服务连线、透过扩增实境购物,多人云端电竞、以及即时视讯协作等的颠覆性新体验。

高通的5G之旅历时多年,从基础研究到具开创性的5G发明,接着在3GPP的5G标准制订过程中延续领导角色,推出早期5G新空中介面(NR)原型,并对两代的5G数据机、以及全面性的数据机至天线和射频前端解决方案进行测试。以上历程为2019年商用布建符合5G新空中介面标准的基础架构、智慧型手机以及其他行动装置预先铺路。高通将以行动科技的领导地位为基础,持续扩展5G的极限,包括对业界标准作出重要贡献,以及根据新科技的发展蓝图持续研发,将5G生态体系推广至新的产业之中。

高通欧洲、中东与非洲区资深??总裁暨QUALCOMM Europe, Inc.总裁Enrico Salvatori表示:「高通技术公司对於能够支援瑞士电信推出欧洲首座商用5G网路感到自豪。这项里程碑可说是生态体系之间强力合作的最隹证明,让5G商用提前一年发生,并且带来让人兴奋的全新使用者体验。高通技术公司是以上成就的核心。5G现已来到欧洲,准备从根本上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为丰富。」

瑞士电信技术长暨执行董事Christoph Aeschlimann表示:「瑞士电信致力於维持我们的技术领导地位。过去数年之中,我们一直为此与高通技术公司以及其他基础设施合作夥伴合作。展??瑞士作为创新枢纽的未来,将与网路息息相关,我们很高兴在2019年间为消费者带来5G网路。」

OPPO研究院标准研究中心总监唐海表示:「我们已与高通技术公司合作多年,并在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展开了『OPPO 5G登陆行动(OPPO 5G Landing Project)』。我们很高兴今日能与瑞士电信合作,终於在实用化的5G网路上推出这款装置。」

LG Electronics行动研发中心负责5G与网路科技的资深??总裁In-Kyung Kim博士表示:「LG与高通技术公司合作为客户带来最隹使用者体验的经历,可谓无人能出其右。我们与高通技术公司在LTE推出的全球性合作,是LG致力在行动领域提供深度创新的明证。我们引领业界之先,对5G进行不断创新与投入,让我们推出LG首款5G智慧型手机LG V50 ThinQ 5G。我们很高兴透过瑞士电信推出这款智慧型手机。」

亚旭总经理林成贵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此加入瑞士电信,展示使用Snapdragon X50 5G数据机的全新亚旭用户端设备(CPE)。我们很兴奋与各家夥伴持续合作,加强运用领先技术满足市场需求的能力。我们深感高兴能够在行动生态体系的连结中扮演一角。我们结合了毫米波领域的专业,以及基於软体、具备强大升级能力的5G测试方案,加速5G创新的发展。」

启??欧洲区资深??总裁Marco A. Romero表示:「身为替全世界生活带来便利并提供智慧住宅、汽车与企业宽频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我们很高兴与高通技术公司合作,并於今日与瑞士电信在苏黎世宣布推出实用化的5G网路。我们在瑞士电信的5G网路上推出市场首款5G装置之一,并且是由Snapdragon X50 5G数据机与射频子系统所驱动。」

關鍵字: 5G  Qualcomm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17Y4I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