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诺基亚获选为台湾之星5G网路唯一供应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5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611】

诺基亚今天宣布与台湾之星已达成5G新合约的细节。诺基亚在此次交易中将为台湾之星提供其端到端的AirScale无线接取网路组合,协助电信商推出5G非独立组网(Non-Standalone,NSA),并为未来的5G独立组网(Standalone,SA)奠定良好基础。诺基亚是此次交易的唯一供应商。

诺基亚之前为台湾之星所安装的LTE网路,现在将藉由诺基亚的AirScale BTS基地台和AirScale无线接取解决方案,移转为5G服务,为终端使用者提供优异的覆盖范围和容量。诺基亚AirScale巨量MIMO天线解决方案,也将提供全面的覆盖能力。诺基亚全球服务部门将利用数位化与自动化的服务形式,提供部署、网路设计与优化,以及软硬体的技术支援。诺基亚端到端5G解决方案将确保台湾之星能够轻松、快速的移转及部署,以满足其营运需求。

台湾之星最近取得了40 MHz的频宽,已经开始进行网路部署的初期阶段。初期部署将覆盖126个精华商圈与百货周边地区,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完成,并在2023年前覆盖80%的全台都会热区。

本次的合作也包含许多诺基亚软体商品。诺基亚的NetAct行动网路管理系统将提供一流的故障排除、系统管理、软体管理及组态管理。诺基亚的Smart Plan Suite为针对5G和IoT需求所设计的云端解决方案,提供原则控制、整合式计费功能,同时提供创新的数位化服务,得以敏捷且灵活的回应持续变化的市场需求。

此外,台湾之星也将部署诺基亚一项重要的电信网路功能用户资料管理软体(SDM)。随着5G的到来以及云端架构的发展,有效管理所有用户资料和服务以确保电信商的商业获利能力至关重要。

台湾之星总经理赖弦五表示:「台湾之星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上所取得的一切成就,源自於我们所秉持的核心价值,这些核心价值勾勒出一个风格独具的行动服务供应商样貌。我们很荣幸能继续与诺基亚合作,他们将支援并帮助我们实现台湾之星为全台用户提供5G服务的雄图壮志。」

诺基亚行动网路总裁Tommi Uitto 指出:「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长期的合作夥伴台湾之星达成这个重要的里程碑,这表明了他们对诺基亚全球端到端产品组合的信心。我们期待与台湾之星紧密合作,协助他们升级网路,并为全国各地的用户提供出色的5G体验。」

關鍵字: 5G  諾基亞  台灣之星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LFDV0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