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Octasic发表多核心媒体网关DSP
Vocallo独特软件授权方式形成全新商业模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21】

Octasic发表一款可供语音、视讯与数据网络应用程序使用的下一代多核心网关DSP平台。Vocallo结合弹性与高质量语音和视讯,提供了完善的媒体网关解决方案。

Vocallo可扩充式的媒体网关解决方案是此类型的第一个DSP平台,可提供设计媒体网关的OEM崭新、弹性的商业模式。此种模式可让OEM透过可授权的效能来设计低成本的网关,以满足现今网络电话(VoIP)的需求,同时可因应未来应用的需求。此种模式可让OEM厂商将额外的效能容量应用成本往后推延至正式供货和收取费用时才支付。

「由于需求不断演变,因此市场对有较大弹性与扩充性的媒体处理装置常有新需求。Vocallo是可让OEM厂商选择其功能、加入其自身的软件与升级的解决方案,」Octasic的产品管理处长Frederic Bourget如此表示。「Vocallo 产品功能强大且深具弹性。它是一款当今与未来应用的完善解决方案。」

Vocallo是建构在Octasic产品的独特DSP核心架构之上,此架构可在传统的程序设计模式之下提供业界最高的效益功率比。在高密度的应用里,Opus是最有效率的DSP核心处理器,效率高达两倍。此外,Opus提供了众多超越 DSP 功能的指令集,让您将指令集扩充至新的应用。

透过弹性的软硬件平台,Vocallo可让媒体网关开发商开发出符合其特定需要的产品。这些Vocallo DSP的功能与效益可以从单的一设计加以扩充,藉以建立众多具成本效益的产品。Vocallo的另一项优势就是让设计师在Vocallo框架中加入自己的软件,以进一步区隔其产品。

「当 VoIP 的部署成长时,服务业者将会持续仰赖媒体网关,」主要独立分析顾问公司 J Arnold & Associates 的 Jon Arnold 如此说。「他们的需求将变得越来越复杂,而 Vocallo 可提供了最大的弹性以因应快速变动的市场需求。」

Vocallo的回音消除与语音质量强化(VQE)功能运用了电信业者核可的Octasic算法。为了保持最新标准的高质量语音,Vocallo采用重新设计的封包式的软件架构,以支持最少延迟的宽带语音流量并处理媒体联机。

在全球网络中有四千万条语音线路采用了 Octasic 提供之电信级解决方案。Vocallo继续支持正在开发的网络架构与应用,像是IMS与固定与行动通信整合(FMC)。此外,Vocallo也提供稳定的实时视讯转码、视讯速率转换与会议等支持。

「我们近十年为电信业者设备OEM厂商设计高密度语音解决方案的经验,引导我们开发此Opus DSP核心,」Octasic执行长与总裁Michel Laurence表示说。「透过Octasic的Vocallo以及后续产品,我们正提供具备新成本与效能模式的处理平台,好让我们的客户更具弹性与竞争力。」

關鍵字: DSP  Octasic  一般逻辑组件 
相关新闻
Cirrus Logic音讯转换器协助音讯产品制造商整合并客制产品
思睿逻辑为个人电脑市场提供沉浸式听觉解决方案
TI:ULC技术可为汽车和工业应用建立可靠实惠小型清洁系统
CEVA公司宣布执行长交接过渡计画
CEVA SensPro感测器中枢DSP获得汽车安全合规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5GW2O6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