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瑞萨建立合作伙伴网路 协助客户以创新设计前进物联网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9月2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740】

台湾瑞萨电子针对其完全不同于传统设计模式的嵌入式开发平台Renesas Synergy,已建立在地化的整合设计合作伙伴网路,将可协助系统设计人员以更快的速度及更低的成本,开发出创新、差异化且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物联网及嵌入式系统产品。随着瑞萨Synergy平台即将于今年十月在台供货,包括美商远景科技(Exosite)在内已有五家厂商已加入这个平台的合作伙伴行列。各家合作厂商的技术与领域各有不同,从软体到硬体,从智慧家庭到智慧城市,涵盖了多项物联网相关的重要应用。

嵌入式开发平台Renesas Synergy已建立在地化的整合设计合作伙伴网路。
嵌入式开发平台Renesas Synergy已建立在地化的整合设计合作伙伴网路。

台湾瑞萨电子行销事业部协理王裕瑞表示:「系统设计随着物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复杂,设计外包的需求也随之成长。藉由与瑞萨认可的伙伴厂商合作,客户可将资源与人力专注在产品的创新与应用程式码的差异化,并使其功能日趋复杂的系统能以更快的速度运作,超越以往。」

Renesas Synergy是瑞萨电子突破以往产品线与设计概念的创新产品,它可以让嵌入式系统工程师直接从应用程式介面(API)层级开始进行MCU的软体开发,而不用将时间与精力花费在许多低阶且重复的开发细节上。因为瑞萨Synergy并不只是单一颗MCU晶片,而是一个「全套的」整合式嵌入式设计平台。除了一系列可随需求扩充的MCU之外,还包含了完全整合且经过验证的软体、统一的工具、套件,以及可供客户参考使用的各种解决方案。此外,瑞萨更提供「软体品质保证」以及持续的更新与维护。

对于希望将有限资源聚焦在应用程式开发的系统设计人员,或欠缺某些特殊设计能力的团队来说,台湾瑞萨的整合设计厂商合作网路将可提供完整、优质的嵌入式设计支援服务。同时,这些具备优秀设计能力的整合设计公司,对于如何充分发挥Synergy平台的强大功能经验丰富,将可成为协助客户在物联网市场取得先机的得力助手。

目前已加入台湾瑞萨Synergy平台支援网路的合作厂商包含了立宏科技、助成国际、协记精密、极光电子、美商远景科技。透过与台湾瑞萨的合作,这些合作伙伴已运用Synergy平台开发出各种解决方案,例如:智慧联网通讯闸道(助成国际)、数位多媒体装置(立宏科技)、个人健康照护资料库(协记精密)、物联网云端平台与应用软体(

美商远景科技)、以及提供智慧城市应用的长距离RF无线通讯(极光电子)。

除上述所列的项目之外,台湾瑞萨电子并将于今年10月4日举办的瑞萨设计者论坛(Renesas Developers Conference)中,展出更多物联网相关的解决方案。届时瑞萨Synergy平台也将正式在台供货。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嵌入式开发平台  物联网  智能家庭  智能城市  瑞薩電子  ビジョン テクノロジー  Exosite  电子逻辑组件 
相关新闻
东元推出虚拟电厂 打造永续智慧城市
AI台北智慧城市展样貌 开箱大巨蛋数位场馆
远传以智慧空品解决方案打造健康永续城市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05.238.17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