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立知将于MWC 2015展示M2M通讯技术
可于LTE网络仿真环境执行的连网汽车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951】

现场展示支持 450Mb/s 数据传输率的手机测试仪以及针对 5G 波形的测试系统

2015年全球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5)将于 3月2日至3月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安立知(Anritsu)将于会中展示先进的云端连网汽车(connected car)系统。这套先进的连网汽车系统系由英国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藉由安立知专业的网络仿真技术协助,成功开发出的车队追踪管理系统。(摊位号码:六馆 6F40)

安立知也将于会中展现其持续为新型手机技术开发人员提供测试产业全面的支持,展示行动装置作业于最新450Mb/s峰值数据传输率的现场测试,以及实验中的5G波形测试。

此次连网汽车展示基于云端的汽车诊断系统,透过安立知的行动网络仿真器—MD8475A提供的 LTE网络仿真环境连接至云端,云端中的应用程序使车队管理人员能够在任何连网装置上实时查看车队中所有车辆的位置与操作参数。赫特福德大学的开发团队在学校实验室中只需利用一台 MD8475A,即可测试该系统的车载LTE调制解调器如何执行于全世界的行动网络,并可依据所有全球主要标准进行操作。

安立知亦将展示针对发展中的手机技术而设置的测试系统— MS2830A 讯号分析仪,其为5G 波形提供了讯号产生与分析的平台,将为建置最新实验中5G 调变机制的装置所取得的讯号进行现场测试。

安立知同时也将展示GCF认证平台—最新的ME7834LA及ME7873LA ,为行动手持装置进行一致性测试,并可针对执行3CA(3倍载波聚合)技术的Category 9用户设备,支援450Mb/s资料传输率。安立知推出认证测试解决方案与450MB/s 测试系统发展的步调一致,得以支援最新的手机技术标准。

安立知并将于MWC 2015发表其创新的服务保证设备—「多面向保障方案」,这项全新的多元技术解决方案采用安立知现有的 MasterClaw监测系统,为服务供货商提供从组织各层面中不可或缺的基本服务递送信息。利用eoLive与eoSight应用程序,以实时的网络分析与预览工具处理汇聚数据,并采用多维视图显示结果,为用户提供预测分析。

安立知在MWC 2015展出多元的解决方案,包括:

*MT8870A通用无线测试平台,支持多RF测试,可在单一系统上测试Wi-Fi、蓝牙与cellular行动讯号。

*MD8475A装置测试平台,可用于研发测试和营运商验收测试,会中并展示中国移动最新的漫游测试解决方案。

*多款创新的现场测试解决方案,针对行动基地台安装、PIM 测试,以及定位行动网络中的干扰讯号等设备,确保高质量及提供可靠的客户体验。

關鍵字: M2M  通信技術  LTE  ネットワーク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環境  5G  テストシステム  安立知  MWC 2015  无线通信测试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JRIZK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