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百年计划 正是NI存在的价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704】

NI积极推动百年计划。LabVIEW不仅是NI的重要核心,也是协助NI达成百年计划的重要产品。在NI目前30多年的历史中,百年计划看似遥远,却是NI的梦想,每一次新产品的问世,不论软件或硬件,都跟随着这个梦想的脚步前进。

BigPic:400x191
BigPic:400x191

NI百年计划的目的,就是希望为工程师和科学家们提供软硬件工具,协助他们解决世界上各式各样的挑战。尽管看似简单,过程却必须经过三个重要的过程,才有进一步达成的机会。而最重要的,就在于所踏出的第一步。

事实上,这些工程师与科学家,也曾经历孩提时代。NI着眼的重点,就在于如何让这些孩子们,从小就立定未来成为工程师的机会。如此一来,他们也能从认识NI开始、到善用NI的工具,并帮助人类解决问题。

而NI百年计划的三个过程,正是从培养有科学潜力的孩童开始,到他们真正成为一个工程师,再到他们真正开始去解决各式各样的挑战,这是NI开发软硬件工具在乎的关键点。

事实上,这个世界上各个不同领域,都存在着不同的挑战。而NI所扮演的角色,就是为这些不同领域的专家与人才,提供强而有弹性的工具,能够符合各领域不同的使用需求。LabVIEW正是为了这样的需求而生,其易用性可以让各领域不同的工程师们,都可以轻松上手,进行他们想要的研究。

百年计划,正是NI存在的价值。而LabVIEW,当然就是完成这个梦想的最重要工具。其跨平台性,且能满足各种应用的易用性,已经成为了改变世界的重要工具。

關鍵字: NI 
相关新闻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低轨卫星产业成新蓝海 NI联合众执芯提供测控数传新思路
NI发布最新软体优化测试工作流程
益莱储与NI合作出租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为亚太客户提供灵活性选择
NI台湾於2022年3月正式进驻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KKD06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