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戴尔科技集团扩展AI产品阵容 加速实现安全的生成式AI计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0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502】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全新生成式AI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快速且安全地在本地端建置生成式AI模型,加速成果优化及推动更进一步的智慧化。

全新Dell生成式AI解决方案涵盖IT基础架构、PC及专业服务,以Project Helix为基础简化大语言模型(LLM)的全端生成式AI应用,满足企业在使用生成式AI过程的任何需求。这些解决方案协助各种规模及产业的企业实现安全转型,并带来更好的成果。

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暨共同营运长Jeff Clarke在最近的投资人分享会中表示:「生成式AI代表一个转捩点,从根本上改变创新的步伐,同时改善客户体验并实现新的工作方式。不论大或小的客户都将自己的资料和业务情境使用於Dell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上的训练、微调和推论,以有效且快速地将先进AI整合至核心业务流程中。」

NVIDIA企业运算??总裁Manuvir Das表示:「生成式AI协助企业将其资料转化为智慧应用程式,解决复杂的业务挑战。戴尔科技集团和NVIDIA携手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协助企业运用此功能更好地服务客户、更全面地支持员工并推动营运创新。」

Dell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Dell Precision工作站、Dell PowerEdge伺服器、Dell PowerScale横向扩充储存、Dell ECS企业物件储存及各种服务,透过各式可靠的工具,提供从桌面到核心资料中心、边际位置及公有云的生成式AI解决方案。

日本数位广告公司CyberAgent选择Dell伺服器作为其生成式AI开发和数位广告的关键IT基础架构。CyberAgent CIU解决方案设计师Daisuke Takahashi表示:「我们选择搭载NVIDIA H100 GPU的Dell PowerEdge XE9680伺服器,针对生成式AI应用程式进行优化。此外,Dell iDRAC管理工具的易用性则能协助我们实现安全的本地和远端伺服器管理。」

针对企业的全端生成式AI

Dell与NVIDIA合作的Validated Design生成式AI为一个联合设计的推论蓝图,透过优化以协助企业加快部属模组化、安全且可扩展的生成式AI平台的脚步。

目前传统的推论方式难以扩展及支援LLM以取得即时结果,也无法确保AI基础架构能轻松使用资料。此一新解决方案将能协助客户使用自身资料产生更高品质且更快实现价值的预测及决策。

透过经全方位验证的推论方式,企业能更快速部署生成式AI专案并扩展应用程式,以进行客户经营、内容建立及管理、软体开发与销售等关键的流程转型。

Dell Validated Designs为经过预先测试及实证的配置,运用Dell PowerEdge XE9680或PowerEdge R760xa等Dell基础架构支援生成式AI推论,并可选择以NVIDIA Tensor Core GPU、NVIDIA AI Enterprise软体、NVIDIA NeMo端到端框架及Dell软体作为核心。客户可将此解决方案与弹性且可扩展的非结构化资料储存相结合,例如Dell PowerScale和Dell ECS储存。该基础架构可透过Dell APEX取得,提供客户具云端消费及管理体验的本地端部署。

藉由服务推动更快且更全面的生成式AI成果

Dell Professional Services带来广泛的全新功能,协助客户加速采用生成式AI,改善营运效率并推动创新。

这些服务从制定全新的生成式AI策略开始,找出高价值的使用案例及实现案例的路线图;Dell亦提供以Dell Validated Design for GenAI with NVIDIA为基础的全端应用服务,及将平台应用於特定使用案例的服务,譬如客户经营或内容建立。当与业务整合後,Dell的扩展服务将能透过管理服务、训练或常驻专家协助改善运作。

IDC全球基础架构和BuyerView研究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Ashish Nadkarni表示:「Dell AI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适当调整生成式AI工作规模的潜力,并协助简化营运,满足客户希??在横跨不同产业的特定案例中,快速交付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於智慧且自动化时代,戴尔科技集团将能满足企业需求,无论企业身处於生成式AI的哪个环节,都能协助企业在更智慧和技术驱动的世界中取得成功。」

Precision工作站在装置上提供安全的本地生成式AI开发

作为工作站领域的全球领导者,Dell Precision工作站协助AI开发人员和资料科学家在大规模的部署前,於本地开发及微调生成式AI模型。Precision工作站具备效能及可靠度,单台工作站中最多可搭载四个NVIDIA RTX 6000 Ada Generation GPU,执行AI软体框架的速度比上一代快80%。

内建的AI软体Dell Optimizer可学习并回应人们的工作方式,进而提升应用程式、连网能力与音讯的效能。最新的功能让行动工作站使用者能利用生成式AI模型提升使用中的应用程式效能,同时将对电池执行时间的影响降至最低。

Intelligent Voice营运长James Laird表示:「我们的客户希??在业务的各个层面使用生成式AI,包含监控代理行为至检测诈欺。结合先进AI与Dell AI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我们得以依客户需求的速度,快速构建、测试和部署高质量模型。」

關鍵字: 生成式AI  人工智能  DELL  戴尔科技 
相关新闻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IY5MM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