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半导体测试仪器走向新高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338】

泰菱积极朝亚洲知名仪器品牌发展

量测为国家工业的指针,在不断投入研发的情况下,台湾半导体测试仪器厂商不断自我突破,让台湾在全球测试产业的能见度持续提升。

未来的产业及消费者的需求正加速转型,使得产品与技术的生命周期愈来愈短,竞争也愈加剧烈。十多年来,泰菱电子仪器累积了厚实的营销经验与产品技术。在确保产品质量及快速交货的能力下,逐步迈向国际市场,建立了业界的知名度与客户的肯定。尽管国际的政经环境一直快速变动,但泰菱始终秉持着质量、诚信与速度的经营方针,质量第一、顾客至上、服务迅速。

泰菱所开发的各类环境量测、纪录设备对于质量的控管要求,是依据MIL-STD-105E检验系统施行品保作业。泰菱首重营销导向,随时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及客户的信赖下,持续成长茁壮。展望未来,泰菱将秉持过去打拼的精神与态度朝更高层次开发,创造更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期望能以成为亚洲知名的仪器品牌而努力。

力浦期许再创国产量测仪器新高峰

创立于1980年的力浦电子,以协同客户建构完整的研发环境为产品开发目标,致力于IC量测、刻录等设备的设计与制造。力浦的研发实力,不仅服务OEM和ODM等客户需求,更重视自有品牌的推广。特别是量产型的IC刻录器,更是客户心目中第一品牌。例如力浦的AH-960C eMMC组件自动刻录设备,就是为了因应超大容量IC及eMMC应用的崛起,而跟着改变自动刻录的作业机制。AH-960C eMMC组件自动刻录设备藉由机械运动效率的提升,并扩增刻录器建置数量,双管齐下来达到更高效率的刻录方案。

近年来,力浦电子也逐步扩大研发领域,致力于量测仪器的开发与制造,并以Leaptronix品牌推出华人第一部独立型逻辑分析仪, 加上人性化操作接口、打造属于台湾的精密量测仪器。

事实上,台湾电子产业尽管获得国际青睐与重视,但量测仪器市场仍有极大发展空间。以军用仪器设备而言,更需高精密的量测仪器帮助达到严格的质量要求。精密计量仪器为工业升级之母,力浦强调台湾设计,致力精进量测研发团队,研发制造适合台湾产业的量测仪器,再创国产量测仪器的高峰。

關鍵字: 力浦电子  Dressing udstyr 
相关新闻
自动化与量测仪器搭配 将是高科技产业趋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E6O8RQ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