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研华携手台北荣总 打造智慧医院管理中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6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453】

为推动台湾智慧医疗的发展,全球物联网智能系统厂商研华公司携手台北荣总,打造智慧医院管理中心,并於日前正式揭牌启用,宣告台湾医疗管理又往前迈进一步。

台北荣总智慧医院管理中心以研华WISE-Stack 300云数据平台伺服器为基础,汇整院内各资讯数据,协助经营管理者掌握医院的营运状态以及监测医疗品质。
台北荣总智慧医院管理中心以研华WISE-Stack 300云数据平台伺服器为基础,汇整院内各资讯数据,协助经营管理者掌握医院的营运状态以及监测医疗品质。

台北荣总智慧医院管理中心,以研华WISE-Stack 300云数据平台伺服器为基础,?整院内各个资讯系统的数据,经过运算处理後产出各项指标,再透过研华55寸及86寸大型数位看板呈现出来,协助经营管理者掌握医院的营运状态以及监测医疗品质。

台北荣总院长张德明表示,非常感谢研华在此次合作中提供的协助,希??透过智慧医院管理中心的启用,传达全院同仁不断追求进步的精神,并在这个基础上不断扩展,达到现代化医院管理的目标。

研华科技智能服务事业群总经理江明志则指出,研华不只藉由与北荣的合作,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加速iHospital Command Center产品化的发展脚步,更积极分享研华长期协助各个产业推动数位转型的经验。在企业数位转型过程中,数据搜集只是第一步,如何将数据落实到日常管理决策中,才是转型成功与否的关键。因此,研华与台北荣总的合作将会持续下去,不只是现阶段所提供的软硬体建置服务,未来还将持续分享数位转型经验,协助台北荣总将数据真正落实到各单位的管理,让智慧医院管理中心能够长久发展,成为台北荣总管理者最重要的决策辅助工具。

本次研华与台北荣总合作建置的智慧医院管理中心,共导入6台研华WISE-Stack 300云数据平台伺服器,此为研华特别针对数据应用而设计的工业级伺服器,不仅能充分满足企业从数据采集、储存、管理、到分析的种种需求,且经过严谨效能验证,只需要一个机柜的空间,就能轻松完成私有云的建置。

此外,藉由WISE-PaaS的特色软体模组如WISE-PaaS/SaaS Composer、WISE-PaaS/SignageCMS、WISE-PaaS/Dashboard等,共同打造智慧医院战情中心,更能让维运人员能够根据医院管理者需求,动态调整需要呈现在看板上的数据、指标或图表。

目前欧美国家的医疗业者,都已经朝管理智慧化的方向发展,显见智慧医疗与管理,已经是当今医疗科技发展的重要课题。未来,研华希??能将与台北荣总的合作经验,推广到台湾更多医疗院所,不只提升院内的整体运作效率,更希??协助台湾医疗产业跟上数位转型浪潮,成为全球先进医疗的典范。

關鍵字: 数位转型  研华 
相关新闻
研华HIMSS24展现医疗数位转型成果 发表智慧给药系统与iWard病房
研华以多元成长引擎协同共谱 永续高筑护城河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研华亚太共享服务中心落成 强化区域核心竞争力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ZXGAK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