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omputex]整合行动与移动 福特不只是车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06月0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037】

福特汽车近来致力于智能汽车的开发,希望透过科技提升驾驶体验。今年第二次参展Computex,也是唯一参展的汽车厂商。不过,在参加如Computex或CES等电子展时,福特也常因车厂的定位而受到质疑。

福特展出的The All-New Kuga搭载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系统,驾驶者可透过语音指令或触控屏幕轻松操控车内的各项系统设定等功能。
福特展出的The All-New Kuga搭载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系统,驾驶者可透过语音指令或触控屏幕轻松操控车内的各项系统设定等功能。

对此,福特展现高度创新来面对这些质疑声浪,福特欧洲研究中心车辆动力、驾驶辅助及主动安全系统技术主管Dr. Pim van der Jagt表示,福特不只局限于汽车的研发上,而是朝多面相的发展,透过结合不同的领域如汽车与医疗,开发更多应用。

此外,意识到行动装置越来越为普及,Pim也指出,汽车将逐步整合这些行动应用,因此福特对于行动和移动两者的整合投入许多研发精力,如SYNC AppLink即是福特近来致力于推广的功能。AppLink提供API,让更多的开发者能够开发各种应用,而为了让开发出来的应用能够符合安全规范,福特也帮助开发者检视其APP,以达到最安全的驾驶体验。

而谈到无人驾驶的议题,Pim表示,福特已经与美国密西根大学合作开发出两辆无人驾驶汽车,尽管距离量产还有很常一段时间,福特目前已逐渐导入ACC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系统、自动停车系统等功能来辅助驾驶。例如,福特已开发出一个系统,可避免15公里速度行驶时的碰撞,Pim表示,未来也将逐步提高速度,而当这些功能一一被加入车中,无人驾驶最终也将会实现。

關鍵字: Computex 2013  智能汽车  無人駕駛  福特 
相关新闻
三大晶片巨头齐奔华府所为何来?
格罗方德与福特协议解决汽车晶片供应量需求
考古未来解密科技宝藏 互动体验拓展新视界
UL发布无人驾驶安全标准 涵盖全自动驾驶范畴
工研院携手业者攻感知次系统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0L3D2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