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Mware与中华电信携手部署hicloud云端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303】

VMware以其VMware Cloud云端解决方案拥有兼容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和AWS等全球核心公有云的优势,成为中华电信部署hicloud云端服务的首选。

云端运算推动数位商业新浪潮,许多企业开始透过云端技术优化营运模式、推动业务成长,因此同时具备私有云安全性与公有云弹性扩充与运算能力的混合云,成为企业布局云端的新显学。 VMware与IDC合作的调查指出,2018年到2020年企业采用混合云的比例成长超过66% ,显示混合云逐渐被企业纳入关键IT架构策略。

VMware台湾总经理陈学智表示:「云端服务是目前企业最亟需采购,以跟上数位化转型的步伐,维持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投资之一,以云端服务提升IT成本效益并释放商业价值,是企业至关重要的数位化策略。随着越来越多企业透过VMware Cloud供应商计画(VCPP)实现云端迁移;相信VMware携手具有丰富建置与维运经验的中华电信,能有效简化上云的部署流程,以安全、效率的方式助台湾企业善用混合云的弹性,加速数位转型脚步。」

疫情考验企业韧性 跨云部署势在必行

变化莫测的本土疫情,刺激台湾企业反思如何在营运不中断的状况下维持市场竞争力。为达云端应用策略与扩展的最佳弹性,企业倾向选择具多元平台延展性的方案,以取得更高的基础架构灵活度,因此多云环境的部署便成为重点发展方向。

台湾最大综合电信业者中华电信数据通信分公司,多年来以丰富的经验协助企业导入网路、资料中心、云端等服务,并积极与国际技术伙伴合作推出策略性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如hicloud云端服务,发挥软硬体技术的最大综效,为客户打造稳定的IT环境。中华电信数据通信分公司期待藉由VMware与各大公有云服务的高度整合,完整满足于IT布建时重视的高弹性、高效率需求。此外,透过奠基于VMware Cloud与Google打造的GCVE(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中华电信为Google Cloud的菁英合作伙伴,跨足三大公有云,巩固混合部署根基,持续致力于提供客户优质且符合需求的服务。

中华电信hicloud携VMware推软体订阅制

中华电信hicloud云端服务导入VMware适用于私有云及混合云的软体定义资料中心(SDDC)架构,客户不必购买全新或客制化硬体,即能以弹性的订阅制,依据自身需求选择最适产品组合,利用有效率的投资方式达到弹性部署。

●伺服器虚拟化软体 VMware vSphere:以软体定义的方式将虚拟化技术延伸到储存与网路,并实现现代化应用程式在容器与虚拟机上运行的统一管理。

●伺服器管理软体 VMware vCenter Server:透过集中化平台,以简易且高效的方式将内部部署环境延伸到采用vSphere架构的公有云,在实现混合云自动化管理时享受扩充与弹性。

●储存虚拟化软体 VMware vSAN:搭配vSphere,透过单一整合平台管理运算和储存,大幅降低混合云的部署成本。

●混合网路与安全性云端 VMware NSX:对内部部署与原生公有云工作负载施行一致的安全性与网路原则;NSX Cloud目前支援Microsoft Azure与AWS。

使用者能透过中华电信的多云交换平台(CMCX)专属线路连接各大公有云服务,包含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和AWS等,以安全、可靠、弹性的方式进行跨云整合,全面提高企业的云端应用效率,并降低管理成本。

在市场需求变化迅速、外部环境变动的时代,混合型工作已成为日常的作业场景,企业应持续强化IT体质,透过混合云的部署灵活调配工作负载环境,实践创新。 VMware将持续携手中华电信提供更简便且无痛的转型体验,协助企业客户超前部署,面对动荡的经济环境仍能蓄满竞争力,迎接各种挑战。

關鍵字: 物联网  云端运算  VMware 
相关新闻
F5收购Wib与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决方案
Pure Storage云端区块式储存专为Azure VMware Solution设计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0VMJ8A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