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IWIN德国第二厂区落成启用典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7012】

上银科技(HIWIN)德国第二厂区于上周(2016年10月14日)举行新厂落成?用典礼,该厂主要做为研发及制造HIWIN高阶精密型产品的工厂、办公室和自动仓储系统。

(由右至左)上银科技总经理蔡惠卿、德国总经理Werner Maurer、 Offenburg市长 Edith Schreiner、卓永财总裁、德国副总经理刘美梨。
(由右至左)上银科技总经理蔡惠卿、德国总经理Werner Maurer、 Offenburg市长 Edith Schreiner、卓永财总裁、德国副总经理刘美梨。

HIWIN集团总裁卓永财致词时表示,记得1993年4月在Offenburg并购Holzer的情景,那时候只有11位员工,营业额130万欧元,当时全球化尚未普及,一位年轻的德国工程师不相信他真的会买下这家破产的德国公司,因为:台湾这么远!可是卓永财总裁还是买下来了,用热诚与努力经营这家破产公司,如今这个HIWIN德国子公司已拥有将近300位员工,年营业额6,500万欧元的规模了。

卓永财总裁对德国子公司全体员工说:〝You made a great job!〝,同时也勉励总经理Werner Maurer和全体员工,新厂落成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期许大家一起朝下一阶段营运目标1亿欧元前进!

上银科技德国子公司总经理Maurer看起来一点都不紧张,积极接受挑战,他以愉快的心情和来宾们一起回顾上银德国的过去和将来的展望。他说从前的旧厂是在一个普通的家庭住房里,他的办公室是小孩的房间,1998年盖了第一厂区,1999年落成当时员工只有35人。 2005年盖了第1栋全自动仓储设备,2009年扩建线性马达厂房。 2015年开始盖第二厂区,2016年10月14日落成?用。现在总经理的办公室外窗景好太多了,他看得到邻居,也看得到对面的酿啤酒厂, 非常谢谢这个城市赋予信任和支持,今天这个经济区域发展蓬勃,得归功于政府成功的经济产业政策、人口聚落发展政策、每个小时定点停站的高速铁路ICE、技术学院、电影院、购物中心、各类学校和职业学校等等,感谢所有为这个区域良好发展作出贡献的人们和企业。

欧芬堡(Offenburg) 市长Edith Schreiner女士致词时为HIWIN赋予欧芬堡市的信任致谢,表示HIWIN在1999年选择在这里盖第一厂区,在那之后平均每四年就有一个新的投资,就有一个新的扩展计划。以这个速度推算下去,相信2020年双方又会在这里见面!

Schreiner表示,HIWIN从小企业开始,如今成为全球知名的企业,客户遍及各行各业,专业技术从工具机到机器人,并扩展到医疗技术与太阳能,HIWIN引导趋势,不只制造高端精密的线性传动产品,如线性滑轨和滚珠螺杆,也提供日常生活应用的产品,如削萝卜和芦笋机器等等。下次去吃土耳其烤肉的时候,看到烤肉机旁挂着一个自动切削烤肉机器人时,请勿惊讶,这就是上银科技的产品!

上银科技在企业公民领域也相当活跃,Schreiner 表示,城市多需要这种热心公益的企业赞助,共同凝聚社会的共识。就像这台制作蜡烛机器人,也全部自动化,提高Diakonie Kork残障人士中心的工作效率,价值10.000 欧元,也是由上银赞助完成。

今天欧芬堡(Offenburg)市有六万名市民, 三万九千名在职就业者,缴社会保险金和纳税,是这个城市有史以来最高的就业率!这项辉煌的成果HIWIN有极大的贡献,反过来说,市政府要更积极努力维持彼此密切的联系,提供更好的经济环境来支持未来的发展!例如提供未来的土地需求和交通设备等。市府团队会尽一切所能支援HIWIN。 HIWIN第二厂区的落成为此城市增添了一座美丽的大门!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工具机  机器人  线性传动  上银科技  HIWIN  Holzer 
相关新闻
台达於2024年汉诺威工业展 发表智能制造与低碳交通解决方案
摄阳更名为「台湾三菱电机自动化」 强化三菱电机在台FA产品业务
Fortinet即时网路安全作业系统升级 赋能企业强固网路防御
昆大机器人系培育未来智慧制造人才 获全国技能竞赛南区隹绩
TMTS吸引正??准领导人画愿景 厂商相约2026年台北再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轨道与传动元件设计两大趋势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CM46QA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