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nnoTrans 2016: M12 Push Pull连接器——具有哢嗒提示音的新款设计
坚固耐用的抗震金属外壳/维护工作更快捷、更安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9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041】

列车上的资料转发一直呈现出稳步增长的态势,尤其是车载影音系统。浩亭(Harting)将于2016年9月20日至23日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12号展厅203号展位)上隆重推出适用于车载乙太网综合布线的全新增强型M12产品系列。

浩亭将在2016年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上展出M12 PushPull连接器。
浩亭将在2016年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上展出M12 PushPull连接器。

M12 PushPull连接器此前是一款带螺纹锁紧接头的传统连接器。浩亭的推拉式锁紧机构为M12带来了全新的前景。既无需使用任何工具,也不需严格的拧紧扭矩要求即可正确完成连接。发出清脆的哢嗒声(CLICK)即表示已正确、可靠地完成连接。由于无需再对连接器进行拧入操作且只需进行简单的连接即可,因此对空间的要求大幅减少,节省了为连接工具提供的操作空间。

此前,这款采用SlimDesign(纤薄设计)、节省空间的系统只有一种外壳和三种编码可选。如今,在即将于今年9月20至23日在德国柏林隆重举行的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上,浩亭技术集团将为轨道交通市场推出采用多款全新外壳与编码的M12 PushPull连接器。

信号、低压电源以及10G高速乙太网资料均可通过车载A-D或X-编码的公或母连接器安全地发送。使用前沿资料传输速率以及与之配套的基础设施(例如:电缆和连接器等),对客运车辆影音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得到了满足。

在对轨道车辆安全性要求的推动下,坚固耐用的抗震金属外壳以及安全、使用者友好型推拉式机构应运而生。哢嗒一声就完成了整个连接工作,就是这么简单! —这是一款让工作更快捷、更安全的系统。

列车与轨道车辆内的空间有限。因此,零部件必须具有小型、节省空间的设计特点。有了其全新的弯角形设计,开关等连接点的外壳有望变得更加小型化。电缆出线口采用弯角形设计之后,降低了外壳开口附近空间的要求,从而可更贴近开关进行设置。浩亭不但借此满足了市场对产品微型化的要求,还能更好地与开关、机柜制造商携手合作。

M12 PushPull连接器外壳连接的设计具有向下相容的特点,它可与人们所熟知的螺纹锁紧以及新型PushPull推拉式系统适配。因此,改装轨道车辆使用新式开关时还可继续使用已有的电缆布线,为客户带来了极大的灵活性。

關鍵字: 连接器  轨道交通  车载影音系统  车载乙太网  Hao Ting  Har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连接器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86GMKS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