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京東人工智能加速器 開發AI和區塊鍊技術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016】

京東集團發布一項名為「人工智能加速器」(AI Catapult)的項目,致力於開發人工智能和區塊鏈技術。

自今年3月份起,作為京東人工智能項目一部分的AI Catapult,將與創新型區塊鏈初創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新型業務,並創建和測試其技術的實際應用。該等初創公司將會與京東各運營團隊合作,探討在業務的應用。

憑藉京東在中國工程師及迅速發展的矽谷實驗室,公司已成為商業人工智能應用領域的全球性企業。公司研發的解決方案已應用在京東無人機、機器人、自動化技術、智能供應鏈、市場營銷和客戶服務應用等。

京東還通過「供應鏈透明倡議」,在供應鍊和產品安全中領先使用區塊鏈技術,從而追溯產品原產地。通過AI Catapult,公司希望能夠在更多、更廣泛的領域部署該等技術,從而提高效率和滿足客戶需求。

AI Catapult將駐紮北京,已有一眾在其領域取得成就的公司加入,包括中國金融科技先驅Bankorous公司、澳洲加密貨幣領先者CanYa公司、新加坡區塊鏈數據庫服務供應商Bluezelle公司,以及倫敦區塊鏈電子商務支付和ID平台Nuggets公司。

AI Catapult的當前和未來的成員將受益於京東和彼此的專長,以及在京東各業務中實施其尖端技術的獨特機會。京東也期望通過商業、戰略和研究合作夥伴關係,投入到人工智能和區塊鏈生態系統的增長。

京東集團副總裁、人工智能平台和研究部負責人周伯文博士表示:「在探索人工智能和區塊鏈在全球商業中的潛力方面,京東擁有獨特優勢。我們很高興能夠與世界上一些最具創新精神的初創公司合作,探索如何拓展這些尖端技術在未來的零售和其他行業的應用。」

此外,AI Catapult將幫助京東人工智能研究部門探尋使用人工智能改進區塊鏈技術的新方案,特別是在可擴展性、安全性、隱私性、高效和節能等方面,不僅可帶來商業利益,還會帶來積極的社會影響。

關鍵字: 區塊鏈  京東集團 
相關新聞
工研院成立車輛區塊鏈技術SIG 開創智慧交通新局
【東西講座】5月6日 區塊鏈&加密貨幣& NFT基礎知識
Pay Wink整合區塊鏈創新流動性機制
EDSX將開放二級市場 協助資產代幣化行業起飛
區塊科技攜手產業界 推出區塊鏈不動產線上簽約與存證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 7.0有什麼值得你期待!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2.24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