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飛利浦上海設計中心正式成立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108】

飛利浦電子在上海宣佈成立了一個新的設計中心,專注於幫助手機製造商為新興市場開發超低價(ultra low-cost;ULC)手機。這一設計中心是一系列整體策略的一部分,這一計畫將致力於滿足在中國、印度、非洲、南美以及東歐等地區消費者對低價行動通訊的不斷增長的需求,在2008年前將手機總體成本降低到15美金以下。

這一設計中心將推展飛利浦超低價設計在中國的發展,並且與現有的歐洲設計研發機構以及位於印度班加羅爾的創新學院(Innovation Campus)緊密合作,幫助設備開發商(ODM)、設備製造商(OEM)和系統商大幅度地降低成本,將成本低於20美金的手機提供給消費者。作為這一全新設計中心的重要組成部分,最新的開發設備、本地支持和軟硬體設計專家將確保客戶所面臨的挑戰能夠得到迅速解決,從而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飛利浦半導體總裁兼首席執行長萬豪敦(Frans van Houten)表示︰「全球的主要市場有33億的消費者,這對手機製造商和系統商等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商機。在飛利浦超低價Nexperia行動系統解決方案和設計中心裡專業的本地支持及幫助下,製造商能夠迅速開發出價格平易近人的手機,使消費者能夠在行動中與其它人以及各種娛樂、訊息和服務網路相連。」

飛利浦Nexperia行動系統解決方案5130含有設計低價手機所有需要的硬體、軟體和所需周邊。再進一步,飛利浦已經與中國手機應用軟體和手機解決方案提供商德信無線通訊(德信無線通訊)共同開發出一部參考手機,使製造商們能夠獲得一個可靠的、經測試的、可進行批量生產的手機,並且是為滿足新興市場中消費者的需求而量身定製的。

德信無線通訊科技有限公司總裁霍保莊表示︰「我們與飛利浦的合作關係將有利於幫助手機製造商提供可靠的、經測試的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夠迅速進入新興的行動通訊市場。飛利浦在技術創新、對消費者需求的洞察以及客戶支持方面的優良傳,結合德信無線通訊的設計專長及具有競爭力的成本優勢,將幫助加快超低價手機的生產。除了顯著的更低價格外,卓越的質量和功能水準意味著在例如中國和南美這些新興市場上消費者的特殊需求將得以實現。」

這一參考手機提供了非常出色的射頻接收,並且結合了單一基地台干擾消除技術,在具強力基地台的接收地區大幅降低了失訊率。此一設計可讓系統商在它們的網路中擁有更多的使用者。

飛利浦半導體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兼區域行政長李耳表示︰「透過降低開發和製造成本同時加快產品上市時間,新的手機將幫助製造商們減輕在開發新的並且經常是未經驗証的手機時所面臨的財政上以及營運上的風險。第一部基於Nexperia行動系統解決方案5130的商用超低價手機將提供語音、短訊和基本的多媒體功能,黑白螢幕,為新興手機市場中的新用戶提供他們所希望得到的基本功能與低廉價格。」

基於Nexperia行動系統解決方案5130的設備生產將在合約簽定後三個月內開始,預計將於2006年初實現量產。

關鍵字: GSM  飛利浦電子  無線通訊收發器 
相關新聞
u-blox與華為、NOS等攜手展開NB-IOT智慧電錶佈署先驅計畫
NEC為智利首都15,000戶提供住宅安全解決方案
安捷倫:PXIe向量信號分析儀 打造測試速率新指標
英飛凌與Vodafone合作新一代GSM及EDGE技術
易利信與遠傳電信簽訂網路擴容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31.1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