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R公布2004會計年度第三季業績
受專利產品帶動,訂單較去年同期增加68%

【CTIMES/SmartAuto 陳果樺 報導】   2004年05月0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554】

國際整流器公司(IR)公布截至2004年3月的2004會計年度第三季業績,備考合併淨收入為二千九百八十萬美元 (或每股 0.43美元)。上季的備考合併淨收入為二千四百六十萬美元 (或每股 0.36美元),去年同季為一千二百一十萬美元 (或每股 0.19美元)。

IR表示,第三季備考合併淨收入未包括與日立/瑞薩科技 (Renesas) 訴訟解決後所獲得的五百九十萬美元稅前收益,以及用於仍在進行的遣散與重組活動的九百九十萬美元稅前開支。上季備考合併淨收入未包括與重組有關的一千零一十萬美元稅前開支;去年同季的備考合併淨收入則未包括與重組有關的六百四十萬美元稅前開支。

按公認會計原則 (GAAP) 計算,IR第三季淨收入為二千六百七十萬美元 (或每股 0.39美元),上季為一千六百九十萬美元 (或每股 0.25美元),去年同季則為七百五十萬美元 (或每股 0.11美元)。

IR的第三季營業收益高達二億七千五百四十萬美元,較上季的二億五千二百三十萬美元上升9%,較去年同季的二億一千四百四十萬美元上升28%。訂單較上季增長10%,較去年同季增長40%。其中以專利產品訂單表現最佳,較上季增長百分之13%,較去年同季增長68%。

IR行政總裁Alex Lidow表示:「我們不斷看到廣泛而長遠的復甦跡象。第三季中,我們的類比IC設計在新一代高階伺服器應用領域上連連報捷,創下業務新里程,IR因而可望在今年底前獲得市場最高佔有率。季內我們為家電市場而設的高電壓IC,贏獲的設計項目較上季增加44%,較去年同季增加80%,使我們在迅速增長的節能家電市場中穩奪最高佔有率,領導地位更形穩固。整體而言,我們在各個地區的訂單皆表現強勁。與上季比較,歐洲的訂單增長17% ,北美洲增長10%,亞太區增長8%。中國的訂單增長尤其凌厲,較去年同期激增91%,營業收益勁升75%。」

IR高級銷售副總裁曾海邦指出:「我們對亞太區的業務增長感到十分滿意,同時我們會繼續致力實施暢順的工作程序,以滿足客戶的需要。去年我們憑藉亞太區服務中心內完善的訂貨履行程序,成為全亞洲首家通過ISO9001:2000認證的半導體製造商。這項認證充分反映了IR的服務質素,也說明了暢順無間的訂貨履行是確保我們滿足甚至超越區內客戶需求的重要關鍵。」

關鍵字: IR  電流控制器 
相關新聞
英飛凌成功完成9.35億美元私募
聚焦工業自動化領域 MCU可望搭載EtherCAT功能
英飛凌再度蟬聯全球功率半導體市場寶座
英飛凌參加德國紐倫堡PCIM 2015展會
英飛凌順利收購美國國際整流器公司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216.16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