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特爾協同奧會向全球運動員提供支援服務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0年07月0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103】

英特爾將與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合作,為身為奧運社群一份子的50,000多名運動員提供生活指導、輔導,以及學習與發展服務,這項合作將持續到延至明年的東京奧運舉行為止。

Ashton Eaton是十項全能金牌奧運選手,目前在英特爾擔任產品開發工程師,致力將關鍵技術匯集到奧運會中。
Ashton Eaton是十項全能金牌奧運選手,目前在英特爾擔任產品開發工程師,致力將關鍵技術匯集到奧運會中。

英特爾所提供的這些服務,將作為國際奧委會的官方運動員支援計劃Athlete365的一部分。這項新計劃是因英特爾承諾支持並致力於因應COVID-19疫情影響的奧運選手和奧運培訓選手(Olympic Hopefuls)所產生的。

英特爾透過公司現有的員工福利來提供這些服務。運動員福利預計將包括取得有助於解決這次全球疫情挑戰的工具,其中涵蓋Headspace和EXOS,以及其他英特爾和領英(LinkedIn)的學習和發展服務。此外,英特爾還將提供專門為支持奧運社群內菁英運動員的需求所設計的輔導和網路交流服務。

英特爾和國際奧委會致力於在全球疫情流行期間支援奧林匹克生態系統、運動員和合作夥伴。這些福利原本僅為英特爾100,000名員工所提供,現在則將進一步擴展並澤被遍佈200個國家/地區的50,000名運動員。

此外,英特爾還向不同的運動委員會捐贈由英特爾科技所製的產品(包括VR頭戴式裝置),以幫助運動員延續並加強他們的訓練以及保持聯繫。這些福利將為運動員提供奧運會以外的資源,並與英特爾豐富生活及促進包容的使命相互一致。這些服務奠基於英特爾透過疫情科技援助計畫來因應COVID-19相關問題的承諾之上。

提供予運動員的服務:

‧英特爾員工輔導服務:英特爾提供由經驗豐富的英特爾員工所帶來的獨家輔導服務,這些員工具有廣泛的技術與非技術背景,可幫助運動員在退役之後發展實質的成長機會,順利過渡到下一個人生階段。英特爾正與國際奧委會合作,將國際奧委會的工作人員和經驗豐富的奧運選手納入其中,從而擴大生涯導師群的陣容廣度運動員包括英特爾贊助選手在內,將能夠與他們的導師一起發展退役後的第二職涯,並學習有用的個人和專業技能。

‧運動員網路研討會系列:今日,奧運冠軍暨英特爾員工Ashton Eaton,以及英特爾副總裁兼奧林匹克計劃辦公室總經理Rick Echevarria也將參加國際奧委會的運動員網路研討會系列。Eaton將討論他從奧運選手轉為英特爾員工的心路歷程,以及身為奧運選手的經歷如何為他在科技產業的職涯做好準備。

‧知識發展:英特爾將把原本為員工所設計的課程延伸至奧運選手社群。這些課程由經驗豐富的英特爾員工負責教授,並且經過精心設計和修改,以使內容與運動員更為相關,從而為他們建立最為殷切也最為關鍵的產業技能,因應未來職涯環境日新月異的環境變化。運動員也可透過LinkedIn接觸到商業、科技、公眾演講和品牌行銷等主題,磨練當今和未來重要的關鍵技能。

‧運動表現心態:運動員將可使用數百種資源可用於改善專注、睡眠和運動等領域表現,包含六個月旨在恢復、競爭、訓練和激勵的Headspace Plus服務。此外,運動員也將可以取得由EXOS開發的與心態和運動後恢復相關的內容。

關鍵字: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
相關新聞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過新vPro平台將AI PC延伸至企業應用
英特爾宣布晶圓代工諮詢委員會成員 因應AI時代的挑戰
聯電和英特爾宣布合作開發12奈米製程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1.43.20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