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igiKey品牌翻新 獲四項MarCom大獎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11月0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803】

全球技術元件與自動化產品經銷商DigiKey宣布於2023年行銷與公關專業人才的國際創意競賽中榮獲四項MarCom大獎,囊括兩項最高榮譽的白金獎、一項金牌獎與一項榮譽獎。

DigiKey以近期品牌翻新的多重元素榮獲 2023 年 MarCom 大獎的四個獎項,包括影片、更新標誌與媒體置入。
DigiKey以近期品牌翻新的多重元素榮獲 2023 年 MarCom 大獎的四個獎項,包括影片、更新標誌與媒體置入。

MarCom大獎是全球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且最受推崇的創意競賽之一,其宗旨在於表揚創意專業人才,肯定其在行銷與公關素材及計畫的概念、方向、設計與產製上有卓越成就。

DigiKey榮獲MarCom最高榮譽白金獎的項目:

‧品牌翻新:過去一年間,本公司與全球品牌顧問公司Lippincott合作,讓DigiKey品牌更清晰、進化、現代化與符碼化。

‧品牌宣言影片:DigiKey與Lippincott共同合作製作此影片,以現代化的品牌形象迎接未來,同時又懷抱初心,協助品牌脫穎而出。

DigiKey以其翻新後的標誌贏得金牌獎,不僅將公司名稱簡化,更呼應豐富的技術產品與數位解決方案組合。DigiKey與Lippincott合作讓標誌更清晰、進化並現代化。

DigiKey在線上置入獎項獲得榮譽獎,以其2023年5月的品牌翻新公告為基礎製作的一則線上故事而獲獎。DigiKey與明尼蘇達州的公關宣傳公司Bellmont Partners合作,向全球產業媒體分享品牌翻新故事。

DigiKey行銷總裁Tim Carroll表示:「DigiKey翻新品牌的用意,是為了刻畫並宣揚我們運用技術協助工程師與設計人員解決問題並加快進度的方式。我們很榮幸獲頒MarCom獎項,對DigiKey與我們合作夥伴共同努力開發品牌制度來說是一大肯定;此制度不僅重視我們與供應商和客戶之間的進展與關係,也呼應DigiKey數位優先的前瞻觀點。」

DigiKey創意總監Ross West表示:「我們很感謝在品牌更新後收到諸多迴響。我們有幸在DigiKey品牌邁向下一個階段時與許多創意人士合作,也很高興看見DigiKey名號繼續推動產業邁進。」

MarCom大獎成立28年,由行銷與公關專業人才協會(AMCP)贊助與評審,此國際組織由數千位創意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由產業專業人士擔任,相當著重超越卓越高標準且堪稱業界標竿的企業與創意工作。

關鍵字: MarCom大獎  DigiKey 
相關新聞
DigiKey與3PEAK合作 擴大經銷產品組合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農業未來
DigiKey於2023年新增450家合作供應商 經銷超過170萬件新零件
DigiKey展開第15屆年度DigiWish大放送
DigiKey於 2023年第三季新增庫存零件逾40,000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138.2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