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西門子MindSphere計劃 協助合作夥伴實現IoT應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353】

西門子近日發佈一項MindSphere合作夥伴計畫,作為以雲端為基礎的開放式物聯網作業系統的最新要素。該計畫面向全球市場,旨在利用MindSphere和物聯網技術的革新能力為運營技術(OT)和資訊技術(IT)領域的合作夥伴提供強而有力的工具,協助使用者解決實際業務和技術方面的挑戰。

此外,該計畫投資建立一支全新的全球合作夥伴開發團隊,該團隊將整合業務拓展和技術資源,在策略和地區層面給予合作夥伴有力的支援,幫助合作夥伴以MindSphere為技術開發自己的解決方案。

Atos IoT Services公司的資深副總裁Paul Albada Jelgersma是該公司負責與西門子MindSphere相關業務的全球負責人,他認為:「西門子開放的平臺即服務的策略,與其增強的合作夥伴計畫相結合,能為我們雙方合作解決客戶所面臨的問題提供關鍵資源。我們已經開始為產業客戶聯合開發解決方案,這一計畫的發佈將會加速我們的成功。」

透過該計畫,合作夥伴可以更好地以MindSphere作業系統開發物聯網應用和解決方案,提供專業服務從而解決實際業務挑戰。該計畫專為協助那些希望利用MindSphere具開放性雲端特質來迎接挑戰的合作夥伴,這些挑戰包括廣泛的設備和企業應用連接協定選項、產業應用、先進分析以及藉由西門子的平臺即服務(PaaS)功能和對亞馬遜(AWS)原生雲端服務存取功能的創新開發環境。透過這些功能,MindSphere可實現虛實世界的連結,提供強大的產業應用和數位服務,推動業務成功。開放的PaaS模式旨在打造一個豐富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開發和提供新的應用。MindSphere合作夥伴計畫的目標商業模式包括系統整合商、應用開發商、諮詢及策略合作夥伴、技術合作夥伴、連接合作夥伴以及混合操作技術(Operational Technology, OT)合作夥伴。

全新的MindSphere合作夥伴計畫是一個全球統一的三級(白金級、黃金級和銀級)結構,每一級都有明確的業務開發收益和要求。所有級別的合作夥伴都能夠在新業務開發上受惠,並且可以透過交易登記工具,確認和協助完成與MindSphere相關的交易,來獲得相關收益。黃金級和白金級合作夥伴還可以獲得業務拓展資金,用於推動概念、市場行銷和技術活動,從而加快業務和投資。西門子將派出MindSphere合作夥伴經理與合作夥伴共同制定聯合業務計畫,充分調動各種資源,實現雙贏。

Siemens PLM Software合作夥伴生態系統資深副總裁Paul Kaeley指出:「合作夥伴已經全面接受了以MindSphere為開放平臺開發新應用和服務的概念,因此推出旨在獎勵和加快投資的合作夥伴計畫成為關鍵的一步。改變客戶利用物聯網的方法需要整體的端到端解決方案,而這只有與合作夥伴攜手才能實現。」

Hyla Soft USA的執行長兼董事總經理Ettore Soldi表示:「作為Siemens PLM Soft-ware的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協助新舊客戶利用物聯網技術來解決製造業中關鍵的業務問題。全新推出的MindSphere合作夥伴計畫為我們提供了業務拓展和技術工具,使我們能夠更快實現上述目標,同時更有效地利用MindSphere平臺的既有優勢來應對這些挑戰。」

關鍵字: 物聯網  IoT  虛實整合  OT  西門子 
相關新聞
西門子工具機軟硬體解決方案 構建數位製造核心應用
西門子加入半導體教育聯盟 應對產業技能和人才短缺問題
西門子與儀佳攜手ROSO機器人建造實驗室 開創智慧營建新時代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Synaptics聚焦AI邊緣運算 主攻智慧運算與連接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6.227.6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