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omputex2017] Intel:將以數據建構沉浸/智慧/連網化世界
 

【CTIMES/SmartAuto 邱倢芯 報導】   2017年05月3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253】

數據(Data)將成為探索未來的出發點。英特爾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Gregory Bryant於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中以高效能處理器、第8代Core處理器、常時連網(Always-connected)PC、Compute Card、雲端資料,以及Optane記憶體等議題發表主題演講。

英特爾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Gregory Bryant表示,該公司將以數據作為探索未來的出發點,開闢資料分享與分析的新途徑,並運用數據推動深遠的轉變。
英特爾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Gregory Bryant表示,該公司將以數據作為探索未來的出發點,開闢資料分享與分析的新途徑,並運用數據推動深遠的轉變。

Bryant表示,該公司將以數據作為探索未來的出發點,開闢資料分享與分析的新途徑,並運用數據推動深遠的轉變。從裝置端到雲端(Cloud),Bryant認為,該公司走在數據驅動革命的最前線,從PC廠商轉型成數據企業(Data Company),致力建構更加沉浸化(Immersive)、個人化、智慧化,以及連網化的世界。

Bryant進一步表示,預估在2025年,全球連網裝置的總數將達到800億台,新興的數據與資料來源將遠遠超越現今的PC與手機,其中包括了無人機、自動駕駛車,以及各式新發明的連網「萬物(Things)」都會站上主流地位。

在主題演講中,Bryant分享在蘊含數據資料的新世界裡,雲端、物聯網、以及新一代PC將如何徹底顛覆人們的生活。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即將於2017年8月開始出貨的Compute Card;Bryant解釋,此一產品可讓PC以外的裝置擁有連網能力,且還能把運算功能整合到所有物件,包括智慧螢幕、互動家電,以及VR頭戴式裝置等。

「此一模組化平台開發目標是顛覆裝置運算與連網的模式。」Bryant表示,此一產品目前有眾多合作夥伴採用其解決方案,並已有研發成果,其中包括筆電、平板、數位電子看板、銷售時點情報系統(Point of Sales,POS)、桌上型整合式全功能電腦(All-in-ones,AIOs),以及智慧白板等產品。

除此之外,英特爾於Computex中還釋出Compute Card Device設計套件,內含一套指南與參考設計方案,內含裝置開發商所需的技術資訊,協助客戶開發出支援Compute Card的產品。

關鍵字: PC  數據  沉浸化  個人化  智慧化  連網化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
相關新聞
英特爾晶圓代工完成商用高數值孔徑極紫外光微影設備組裝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過新vPro平台將AI PC延伸至企業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簡介以及GUI常用功能範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48.1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