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儒卓力將強化車用、工業與AI等領域的發展力道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9年02月1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720】

憑藉在亞洲、特別是在中國市場的業務擴張,儒卓力(Rutronik)在2018的市場發展形式非常良好。公司不但進一步擴大了工作團隊規模,而且還透過在FAE和技術行銷方面的投資,使得銷售策略顯著升級。

儒卓力亞洲總經理Michael Heinrich
儒卓力亞洲總經理Michael Heinrich

穩定供貨一直都是儒卓力的工作重心。儒卓力亞洲總經理Michael Heinrich指出,儒卓力非常有效地應對了為客戶提供被動元件的挑戰,2018年沒有中斷過為客戶供貨,確保了客戶的生產線不會由於缺貨而停展。

從全球視角來看,儒卓力的目標市場在汽車產業與工業領域各佔一半。當然,還陸續開闢了其他目標市場,但這兩大目標市場是儒卓力在全世界,包括在亞洲開展業務的核心領域。在汽車領域,最重要的成長點就是動力總成系統的電子化,也就是內燃機與電動機的混和動力汽車以及電動汽車。這一趨勢不僅涉及汽車,還涉及所有交通工具,包括所有依靠兩個輪子行駛的工具,例如電動自行車或助力自行車等,而這在中國是個熱話題。其中,最大的挑戰就在於如何提高電動車輛行駛距離。這一領域在中國市場的巨大影響,可以帶動相關技術的跨領域發展。

工業化意味著數位化的進步,尤其是透過巨量資料來實現全面的聯網化。其中後者需要將巨量資料升級成為智慧資料。由於重新提取出相關參數和內容,以便做出明智的決策,這適用於所有領域和應用。這也可以成為無線通訊的切入點,以實現所有無線通訊設備的聯網化,包括藍牙、LTE、ZigBee和WiFi。

儒卓力今年的目標,是繼續在高速成長的市場進行投資,尤其是在大中華區。其中一個最關鍵點就是在工業4.0策略和數位化策略,其他還包括電動車和可再生能源。這是我們非常關注的重點領域,也是全球都極為重視的領域。

關鍵字: Rutronik 
相關新聞
事半功倍的推動力─RUTRONIK POWER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6.234.17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