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gus在德國總部架設線上展覽 展出百餘款新品與系列產品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133】

德國igus的線上展覽將展示動態工程塑膠在所有領域的100多款新品和產品的系列概念。位於德國科隆總部的攤位面積約400平方米,現已向網路上的參觀者開放預約,igus使用多媒體管道提供更多有關「降低成本、延長使用壽命」的專業資訊。展覽攤位只是igus數位服務的一環,還可另外安排在攤位上的私人導覽、私人會議或小組會議。

連線參觀igus在德國科隆的攤位:150個顯示螢幕和40支影片足以向參觀者展示100多款動態工程塑膠的創新產品,各項概念一目了然。(source:igus GmbH)
連線參觀igus在德國科隆的攤位:150個顯示螢幕和40支影片足以向參觀者展示100多款動態工程塑膠的創新產品,各項概念一目了然。(source:igus GmbH)

在德國igus的展覽現場,igus向參觀者展示如何使用高性能工程塑膠來持續地延長動態應用的使用壽命同時降低成本。igus首席執行長Frank Blase表示:「當展覽被一個個取消後,我們突然想到:我們為何不創建專屬於自己的展覽並在科隆與全世界分享呢?」

igus在其德國科隆的總部裡搭建了一個面積為400平方公尺的攤位,並在官方活動網站中進行雲端展示。所有人都可以參觀。在各個攤位的角落,參觀者可以透過螢幕、影片和文字來進入動態工程塑膠的世界——從專為拖鏈設計的SPE電纜、輕型drylin直線軸承工程塑膠伸縮裝置,到智慧工程塑膠解決方案,一切應有盡有。使用者可透過連結前往網站觀看更詳細的技術資訊和影片。

實體攤位與線上展覽的交鋒

參與展覽是獲得igus廣泛諮詢服務的重要一環。只要想了解詳細、具體的產品資訊,任何人都可以預約拜訪易格斯的攤位,與專家一起在線上觀賞攤位的各個角落。參觀者不需離開自己的工作場所/家庭辦公室,就能連線到德國科隆現場,與igus產品專家或產業專家在攤位上進行私人會談和導覽。

借助平板電腦的連線,專家會引導客戶參觀攤位,當面介紹展出的產品並進行展示和使用。此外,攤位上還有一系列教程和網路研討會,供客戶瞭解igus動態工程塑膠的各種知識。

關鍵字: igus 
相關新聞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Igus投資塑膠回收先驅Mura Technology 全球首家HydroPRS工廠試營運
Igus在3分鐘內線上配置與訂購客製CNC零件
igus徵求拖鏈系統創造應用 第九屆vector獎接受申請
igus線上CNC服務2.0 三分鐘完成線上配置和訂購客製零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5.199.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