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gilent DSO80000示波器和探測系統獲DesignVision大獎
Agilent DSO80000系列符合IEC評審標準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5年03月0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642】

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宣佈,旗下新推出的Agilent DSO80000系列高效能示波器和Infiniimax II探測系統在最近由國際工程協會(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Consortium;IEC)主辦的DesignCon獎比賽活動中,贏得了測試與量測類的DesignVision獎。

IEC高級主管John Janowiak表示:「IEC一向致力於為電子設計產業提供各種教育機會,此次安捷倫科技因獨創的技術與完善的服務而獲獎讓我們感到很驕傲。從這個獎可以得知,促使電子設計與半導體產業蓬勃發展的創新精神依然未曾稍減。」

安捷倫的設計驗證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Ron Nersesian表示:「很榮幸能夠獲得IEC所頒發的DesignVision獎。這個獎肯定了我們為設計工程人員提供準確、可靠的測試平台所做的努力,此平台不僅符合他們目前的需求,還具備未來結合高速序列匯流排技術的彈性。」

專屬及合乎工業標準的高速序列匯流排,例如光纖通道、完全緩衝型DIMM(FBD)、序列ATA(SATA)、序列連接SCSI和PCI Express,可望於明年達到4~8Gbps的效能點。要擷取這類高速信號的頻率諧波,並執行準確而可靠的量測,非仰賴安捷倫的Infiniium DSO80000系列不可。

在DSO80000問世以前,一般示波器的最大即時類比頻寬僅為8GHz,這對許多高速電子產品的設計師來說是不敷使用的。今年一月開始出貨的安捷倫Infiniium DSO81304A為這些設計師提供了13GHz的即時頻寬,讓他們可以獲得較高的信號真實度、較準確而可靠的量測結果、以及更理想的測試邊限。這項立下基準的測試工具,還可協助工程師輕易地找出過去難以捕捉的高速信號成分。

2004年10月上市的安捷倫Infiniium DSO80000系列還包含了Agilent InfiniiMax II系列探測系統,該系統是以安捷倫得獎的InfiniiMax探測結構為基礎。Agilent InfiniiMax使業界的示波器探測系統產生了徹底的變革,它可以從高阻抗的探針頭量測13 GHz的信號到反應迅速的示波器顯示器,其效能水準與可用性是其他廠商所望塵莫及的。

關鍵字: 安捷倫(Agilent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73.12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