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慧榮立冬築愛齊步走 力助失依兒新創家園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1月0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576】

忠義基金日前(7日)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築愛齊步走」公益健走暨愛心園遊會。慧榮科技號召員工、員眷及友好廠商超過百人齊步相挺,期許透過闔家參與健走的行動中,強化家庭意義、凝聚眾人力量,構築社會中足夠的未來能力,翻轉失依兒曾遭遇暴力、遺棄或不當對待的遺憾。

愛心大使李佩甄、慧榮科技茍嘉章總經理及忠義基金會高敏足執行長攜手起步,幫助社福團體擴大服務新創家園。
愛心大使李佩甄、慧榮科技茍嘉章總經理及忠義基金會高敏足執行長攜手起步,幫助社福團體擴大服務新創家園。

慧榮科技表示,幫助社福團體擴大服務新創家園資源籌募不易,為創造公益理解,行動當日民眾每累計健走100步,慧榮即捐出1元,投入忠義兒少福利園區第1期服務規劃所需。期許未來3年內整合一站式安置能量,不受空間侷限,廣泛接納處遇最弱勢的失依兒,並讓安置家園以育兒力與各界家庭共融、共好。

2020世界各地受疫情影響,重新體會「回家」的重要,更促使長年深耕兒少服務的忠義,為無法「回家」的被安置童設想,因此即使經濟環境艱難仍積極結合政府、民間力量,盼能加速落實已擘劃10年苦無足夠資源落實的兒少福利園區。

在台灣,每年有數以千計的孩子失去家庭依靠,亟需各界伸出援手。一個安置家園的存在,不只是此刻暫時給出愛,更必需因應時代與兒少需求改變,與時推移趨近「家庭」對兒童實質的、長遠的影響力。

愛心大使李佩甄、慧榮科技茍嘉章總經理及忠義基金會高敏足執行長攜手起步前於全長300公分的帆布條後高舉「0-2歲托嬰中心」、「早療中心」、「多元親子樂活館」、「0-12歲兒童家園」等愛心指標與民眾愛心集氣:全程5公里間,民眾足履每一步都更趨近各種各樣失依兒對「家」的相同渴望。

忠義基金會長期服務0-18歲失依兒少,以去機構化家庭安置教養,陪伴超過7,000位弱勢兒童或少年長大成人,並已幫助600位以上的孩子遇見願意承諾照顧、愛護他們的收養家庭。以「兒少福利園區」之名新創家園,意欲從永續家園走向永續社會育兒力,與各界親子共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8.78.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