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實現拖鏈最長保固 igus提供壽命計算器與保固證書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517】

堅固、輕巧和持久,這些是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igus拖鏈品質特點。為確保用戶設備安全運行,igus現在為拖鏈提供36個月的保固。客戶可以輕鬆快速地獲得保固證書。只需使用拖鏈線上的壽命計算器,然後輸入應用的動態規格和環境條件。線上工具將計算出拖鏈使用壽命且有保固。客戶只需點擊一下,即可透過電子郵件收到證書。

現在,igus保固拖鏈的使用壽命為36個月。用戶可以透過拖鏈使用壽命計算器直接獲得證書。(source:igus GmbH)
現在,igus保固拖鏈的使用壽命為36個月。用戶可以透過拖鏈使用壽命計算器直接獲得證書。(source:igus GmbH)

為確定產品的使用壽命,igus在自有的3,800平方米的實驗室中以最嚴苛的條件進行測試,直至它們完全失效為止。易格斯實驗室:每年會進行100億次拖鏈往復循環。根據這些測試資料,動態塑膠專家易格斯自2015年以來就已經為其chainflex耐彎曲電纜系列提供36個月的保固。

為長期保障拖鏈用戶的安全運行,igus如今是全球唯一為拖鏈提供36個月使用壽命保固的供應商。使用壽命計算器可幫助igus兌現這一承諾。使用來自測試實驗室的資料,用於確定igus標準拖鏈在特定應用中的運行壽命。

易格斯將4,000多項測試和7,500多個結果匯入線上工具。每天都進行更多的測試,以更精確地提供有關使用壽命的資訊。根據製造商資料,拖鏈的使用壽命通常為10年以上。

igus拖鏈系統部門主管Michael Blas表示:「新的保固服務使購買者能夠準確地設計自己的應用,並始終選擇最經濟高效且可靠的拖鏈。如果拖鏈在保固期內由於磨損而出現故障,我們將為客戶免費更換。」

按一下按鈕 通往使用壽命保固的大門

客戶只需兩步驟即可獲得保固證書。首先,需要在igus官網上打開使用壽命計算器,並指定應用參數,如速度、加速度、附加負載和行程距離。還可選擇輸入外部影響,例如灰塵、撞擊和環境溫度。線上工具將確定拖鏈的運行壽命(以往返運動次數為單位)。客戶按下按鈕,igus就會透過電子郵件將證書發送給他們。

Blas說:「保固期為計算出的往返運動次數或36個月,以先到者為準。」拖鏈保固的特殊之處在於,即使還沒有購買,客戶也可以在使用壽命計算器中獲得保固證書。

關鍵字: 拖鏈  igus 
相關新聞
易格斯協助客戶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同時實現碳中和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Igus投資塑膠回收先驅Mura Technology 全球首家HydroPRS工廠試營運
Igus在3分鐘內線上配置與訂購客製CNC零件
igus徵求拖鏈系統創造應用 第九屆vector獎接受申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0.129.1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