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華為與Wind River完成NFV整合測試,豐富NFV產業生態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0778】

全球智慧網路系統軟體供應商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宣佈,近日與華為(Huawei)在西安的NFV/ SDN Open Labs完成能在多家供應商環境中運行的NFV網路架構整合測試。

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與華為在西安的NFV/ SDN Open Labs完成能在多家供應商環境中運行的NFV網路架構整合測試。
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與華為在西安的NFV/ SDN Open Labs完成能在多家供應商環境中運行的NFV網路架構整合測試。

本次合作,雙方驗證了NFV網路架構中各層之間的相互整合能力,以及運行於華為Fusion Server E9000、vEPC / vIMSsoftware和MANO的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總共涉及了6類Use Case,56個測試案例,除了所有測試項目全部通過外,更豐富了NFV整合經驗資料庫。

華為全球技術服務部NFV整合服務總經理翟忠誠表示:「我們將與Wind River,以及更多IT、通信技術夥伴加強產業鏈的建構,以NFV / SDN Open Labs為基礎,為營運商、產業界夥伴提供更多的NFV整合服務技術支援」。

Wind River資深行銷副總裁Jim Douglas表示:「服務供應商正在尋求經過驗證且滿足上市要求的端到端NFV解決方案。為了滿足需求,需要整個生態鏈協力合作;此次成功經驗,展現雙方在NFV整合服務中的開放與合作,我們期待與華為建立更長期穩定的夥伴關係」。

近年來,基於NFV的網路架構得到越來越多的供應商以及產業組織的認可,更多基於NFV技術的新型網路在全球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但在實現NFV網路演進的過程中,營運商面臨了許多挑戰,其中不同廠商產品的介面標準不一,能否順利整合成為營運商最關心的考量點。華為和Wind River始終堅持“開放、合作、創新”的理念,憑藉NFV / SDN Open Labs聯合更多的合作夥伴共同探索並推動NFV網路技術。

Wind River透過對軟硬體方案的驗證與預先整合,擴展Titanium Cloud合作夥伴生態鏈以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協助服務提供者和電信設備供應商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加快NFV的基礎設施部署。

關鍵字: NFV  整合測試  產業生態鏈  SDN  網路架構  華為  Wind River 
相關新聞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機出貨成長7.8% 三星重返第一
原來政治才是5G時代的最大威脅
Wind River推出Helix平臺 滿足各類邊緣應用
SDN將成為下一代的網路新革命
五大手機設計將成今年趨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1.3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