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BM新任大中華區總經理陳旭東 攜手企業共創數位前景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3月1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901】

為全球提供混合雲、人工智慧及企業服務的IBM公司,讓許多的企業客戶得以快速、高效、安全地實現數位轉型。IBM公司宣布任命陳旭東擔任大中華區總經理,向IBM亞太區總經理Paul Burton匯報。

IBM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陳旭東(source : IBM Taiwan)
IBM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陳旭東(source : IBM Taiwan)

Paul Burton表示:「旭東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商業領袖。他以軟體工程師的身份開啟職業生涯,進而在商業領域展現卓越的領導才能,屢創佳績,為他服務過的公司開疆闢土,創造成長。我相信,憑藉他對市場和行業的深刻洞察,旭東將為 IBM大中華區的發展帶來新的視角和新的動力,從而帶領IBM 大中華區團隊在市場上闊步向前,開創新高峰。」

陳旭東自1993年至2017年在聯想集團任職,累積在市場銷售、經銷管理、商務營運、品質管理、區域管理等方面廣泛的業務專長及豐富的管理經驗,領導過包括聯想個人電腦、智能手機和全球服務等多項新興業務。陳旭東用事實證明能夠在轉型多變的環境下、帶領團隊勇創佳績的傑出領袖。近幾年,他在零售、網際網路和半導體等不同產業擔任過多項高階領導職務。

陳旭東表示:「能夠加入 IBM公司擔任大中華區總經理,我倍感榮幸,同時深感任重道遠。我期待與 IBM大中華區的領導團隊及每一位IBM員工,攜手各方,透過創新協作,把最好的科技和業務專長帶給客戶,支持他們的數位轉型。 在這個全新的數位時代,讓我們攜手共創,使IBM 大中華區成為企業客戶最值得信賴的技術和轉型夥伴。」

關鍵字: 數位轉型  混合雲  人工智慧  IBM 
相關新聞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IBM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量子、半導體
達發科技公分級AI衛星定位晶片 獲機器人大廠無線割草機器人採用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9.13.20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