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技術集團著眼於波蘭的業務擴張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5月0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981】

浩亭技術集團不斷在波蘭發現大好機遇,並特別關注在這一鄰國的業務擴張。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開幕之日,浩亭和Digital Technology Poland (DTP)公司簽署一份有關共同研發和行銷浩亭MICA所用硬體及軟體的協定。該首個合作項目已向波蘭總理Beata Szyd?o和聯邦總理Angela Merkel做了展示。2017年,波蘭成為這一世界最大工業博覽會的合作國家。

浩亭與DTP公司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簽署協定: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左)和DTP董事會主席Janusz Szajna教授。
浩亭與DTP公司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簽署協定: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左)和DTP董事會主席Janusz Szajna教授。

通過與DTP的合作,浩亭將繼續研發用於記錄能源消耗的MICA Energy。「我們計畫與DTP保持長期合作關係。我們將一同為波蘭工業設計和研發成套解決方案,並將隨後進行全球行銷。」浩亭電氣和浩亭電子總經理Uwe Graff說。

此外,DTP還將自身定位為增強現實(AR)領域的專家。設備操作員可利用增強現實(AR)眼鏡監控生產線設備的運行。當員工一台設備接著一台設備查看時,虛擬操作裝置和控制台將顯示在配有浩亭MICAR各設備上採集的所有相關資料。「可對平均利用率和能源消耗等資訊進行記錄,並以視覺化方式在設備上直接顯示。」DTP公司業務開發執行副總裁Andrzej Szajna解釋說。

除了此類檢測任務,MICA還可利用增強現實(AR)眼鏡精確顯示哪些設備需要檢查。在本次博覽會上,DTP將在浩亭展位(展廳11 / C15)和波蘭國家展位(展廳3 / E04)展示在HAII4YOU工廠-及浩亭技術集團智慧工廠-採用的增強現實(AR)解決方案。

浩亭Polska在10年間實現強勁增長

波蘭經濟在經過20世紀90年代的過渡之後已經得到活躍發展。2007年10月,浩亭子公司

Polska Sp z.o.o.在波蘭第四大城市弗羅茨瓦夫開始投入運營。在過去的十年中,浩亭

Polska增長強勁。浩亭技術集團的波蘭子公司現有19名僱員。

憑藉為機械工程、機器人、自動化、能源與交通、客戶定製產品提供的元件和解決方案以及豐富的工業4.0產品組合,浩亭在該國確立了領先技術合作夥伴的地位。為了表彰其在首個十年的活躍發展,浩亭Polska-作為浩亭集團2012和2015年的年度國別子公司已經贏得多個獎項,並榮獲2016和2017年的福布斯鑽石獎以及2013-2016年的Gazela Biznesu獎。

在最近該國工業自動化領域最大規模的展會「2017華沙自動化技術展」上,浩亭Polska因浩亭MICA榮獲金質獎章。該公司每年還參加在格但斯克舉辦的波蘭國際鐵路展(Trako),這是最重要的歐洲鐵路運輸展會之一。

波蘭公司Zmorph在浩亭展位亮相

波蘭公司Zmorph將在浩亭展位展出採用 har-flex連接器的3D印表機。這款多工具3D印表機採用了緊湊的現代設計和多功能應用,能夠進行列印、磨削、切割和雕刻。本次博覽會期間,該3D印表機將在五天會期內在浩亭展位(展廳11 / C15)上進行應用展示。

關鍵字: 業務擴張  浩亭  Harting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9.15.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