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3Deluxe建築師團隊打造物流大教堂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237】

浩亭技術集團歐洲配送中心(EDC)正式落成,典禮上的各種慶祝活動精彩紛呈。

洪瑪嘉(Margrit Harting)、HARTING Logistics董事總經理Achim Meyer、洪斐立(Philip Harting)、韓洪瑪莎(Maresa Harting-Hertz)、建築師Peter Seipp(3Deluxe)以及洪狄馬(Dietmar Harting)交接鑰匙。
洪瑪嘉(Margrit Harting)、HARTING Logistics董事總經理Achim Meyer、洪斐立(Philip Harting)、韓洪瑪莎(Maresa Harting-Hertz)、建築師Peter Seipp(3Deluxe)以及洪狄馬(Dietmar Harting)交接鑰匙。

在包括代特莫爾德地區主席Marianne Thomann-Stahl、明登-盧貝克縣行政長官Ralf Niermann、比勒費爾德東威斯特伐利亞工商會(IHK)主席Wolf D. Meier-Scheuven、埃斯珀爾坎普市長Heinrich Vieker和當地議員Bianca Winkelmann和Ernst-Wilhelm Rahe等約330位受邀嘉賓面前,首席執行官洪斐立(Philip Harting)回顧了公司最初創業的歷史,當時第一位顧客只能乘坐火車用背包取回其所購買的原材料,而他的祖母Marie Harting則需要騎自行車將貨物送到周邊地區。

洪斐立(Philip Harting)表示,70多年之後,歐洲配送中心(EDC)對於新市場的開拓以及不久的將來實現10億歐元營業額至關重要。公司的強勁增長以及客戶對於快速交貨的需求成為集團總部建設這一大型物流中心的關鍵因素。該中心還得到了埃斯佩爾坎普浩亭公司以及明登-盧貝克縣的明確支持-並且也讓盧貝克(Frank Haberbosch)和拉登(Bert Honsel博士)當地市長感到高興。歐洲配送中心(EDC)同時還是展示公司創新和靈活物流內部解決方案相關技術物流能力的旗艦專案。「無論這座建築物的技術、系統還是內部運行方面,我們的產品應用無處不在,」 洪斐立(Philip Harting)說。

東威斯特伐利亞工商會(IHK)主席Meier-Scheuven表示,正是因為有像浩亭這樣具有創新和勇氣的企業,明登-盧貝克縣才成為繼居特斯洛縣之後東威斯特法倫-利珀最強大的經濟區。「歐洲配送中心(EDC)讓Muhlenkreis達到世界級水準,」明登-盧貝克縣行政長官Ralf Niermann補充道。

「歐洲配送中心(EDC)規模可能並非最大,但它絕對是德國最具吸引力的物流中心之一,」 洪斐立(Philip Harting)在感謝所有參與這項工作的人士時這樣表達讚譽。由總經理Peter Seipp、高級副總裁洪瑪嘉(Margrit Harting)、高級副總裁韓洪瑪莎(Maresa Harting-Hertz)率領的3Deluxe建築師團隊,以及由Sven Duker領導的內部施工團隊彼此合作,將一座「功能性建築」打造成為「建築標杆」。地方報紙Neue Westfalische的副主編Carsten Heil熱情洋溢地稱讚其為「物流大教堂」。

埃斯珀爾坎普市長Heinrich Vieker表示,這一天是「天賜之福」。他意在暗合阿爾巴尼亞藝術家Helidon Xhixha創作的非凡不銹鋼雕塑「天賜之福(Bliss)」。藝術雕塑的幕後人物洪瑪嘉(Margrit Harting)表示,「天賜之福(Bliss)」代表了浩亭為人們創造價值的願景。機器和技術可以為人們提供幫助,但幸福只能通過有意義、充實的活動才能實現。洪瑪嘉(Margrit Harting)還負責歐洲配送中心(EDC)從配色方案到燈具、配件以及戶外設施的內部和外部設計。

開幕式的亮點是令人驚歎的鑰匙交接場景,交接的同時在高架倉庫屋頂下方的舞臺上進行各種表演。來自GOP綜藝劇院的表演者充分利用了20米高倉庫的全部區域。在梯子上舞動,在彈簧板上彈跳,以及隨處的攀爬和跳躍。在經歷眼花繚亂、熱血沸騰的奔跑之後,終於將鑰匙交給歐洲配送中心(EDC)幸福的「主人」Achim Meyer。

Anne Heinemann和Thomas Meise以大約10米長的音樂小號間奏讓客人們感受到驚喜。Achim Meyer還向員工Tanja Brinkmann、Ullrich Brinkmeier、SvenDuker致謝。EnricoGlase、Jochen Richter、Thomas Richter、Antje Senst和Kristin Thomsmeyer由於在數年的規劃和建設中表現非凡而獲得獻花。洪瑪嘉(Margrit Harting)向HARTING Logistics董事總經理Achim Meyer授予公司金點獎榮譽,以此表彰其所作出的巨大貢獻。他曾經管理過德國及周邊國家約100個物流中心。2017年5月,歐洲配送中心(EDC)破土動工。

關鍵字: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6.222.18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