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09年韓國納米論壇 將於8月26日在韓國舉行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9年08月1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7093】

「2009年韓國納米論壇」(第7屆韓國國際納米技術研討會暨展覽會http://www.nanokorea.or.kr)是全世界第二大納米技術論壇,此次活動將於8月26-28日在位於首爾京畿道Ilsan的KINTEX會議中心舉行。

本年度論壇的主題是「定向納米聚合」。活動將展現尖端的納米微技術,這是所有行業中有關納米的核心技術;此外,活動還將展示納米技術與其它行業相結合的理念以及促進納米聚合新趨勢的途徑。

尤為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國際印刷電子設備博覽會也將與韓國納米博覽會、微技術世界論壇(由韓國、日本和德國聯合舉辦)和韓國納米研討會同時舉辦。今年的活動重點將體現在印刷電子設備、納米和微技術三個方面。

韓國納米展覽會將展現與各種行業結合的納米材料、與納米加工(測量/分析)有關的納米設備/組件的技術和產品。在韓國納米研討會中,將有知名學者做報告並共同研討,如2000年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的澤羅斯.阿爾費羅夫(聖彼得堡科學中心副主席)。

參加本次論壇的外國參展人員可以使用「在線做媒」系統幫助他們提前安排與參展公司的會面;他們還可以參加官方舉辦的招待會,為推動網絡化發展與500多名納米專家進行互動。

2009年韓國納米論壇是此類活動中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來自10個國家的200家企業將展示自己的產品,來自35個國家的約1萬人將有望出席。包括三星電子和LG化學在內的韓國大型公司也將展示自己的產品和技術。

如果想提前免費註冊,請訪問2009年韓國納米論壇的官方網站。( http://nanokorea.or.kr/Eng/ )

關鍵字: 納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未來無所不在的AI架構導向邊緣和雲端 逐步走向統一與可擴展
» 延續後段製程微縮 先進導線採用石墨烯與金屬的異質結構
» 提升供應鏈彈性管理 應對突發事件的挑戰和衝擊
» 專利辯論
» 碳化矽基板及磊晶成長領域 環球晶布局掌握關鍵技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2.1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