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美光實現全球員工薪酬平等目標 堅持包容性文化發展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218】

美光科技今宣布已達成全球員工總報酬的全面薪酬平等,包含基本薪資、獎金和股票獎勵等。去年,美光制定了全體員工薪酬平等的目標,為多元化、平等與包容計劃中的關鍵項目。在人資管理上,美光長期推動平等薪酬、全員共享福利和公平待遇,而這項新里程碑彰顯美光致力打造讓每位團隊成員都能備受重視和尊重之環境的堅持及承諾。

美光人事長 April Arnzen 表示:「為所有團隊成員提供公平公正的薪酬待遇,是提高員工幸福感、工作熱情及自信心的主要因素,也是美光營運成功的關鍵。雖然許多公司僅關注基本薪資,但我們認為,全面的薪酬平等需要從整體出發。平等薪酬是可促進人才發展之包容性文化的基礎。」

美光透過技術分析瞭解薪酬差異,並予以相應調整,解決弱勢族群與他人薪酬在統計上的顯著差異。美光最初關注於性別薪酬平等,並早在2018年便已實現全球男女員工同工同酬。而今,美光將範圍擴大至所有弱勢族群,包括全球身心障礙人士以及美國的退伍軍人、黑人和西班牙裔/拉丁裔等。

美光多元化、平等與包容性副總裁Sharawn Connors表示:「達到全體員工薪酬平等並將我們的計畫擴大到性別以外的領域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打造一個薪酬平等、績效制度明確的工作環境,有助於美光吸引並留住頂尖人才。」

美光致力於實現多元化、平等與包容(DEI)的企業理念,並將這些DEI計劃融入全球業務和營運中。美光的2021會計年度制定了以策略為導向的 DEI 承諾,包括包容性、聘僱、慈善捐獻等面向及投資弱勢族群經營的機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55.55.23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